本週四,可愛的爸媽和公婆要一起展開8天的雲南開心遊,哈!這是
我們今年度送給爸媽的感謝小禮物,因小蘋果本週四要從外公外婆家最好的幼稚園畢業了,9月要唸幼稚園了!哈!每次都送爸媽禮物,爸媽總是想辦法再給我們更多禮物!但我們仍舊一定堅持要送!因為真的對爸媽滿滿的感謝!這次心意是要感謝我爸媽這5年來帶小蘋果的全心疼愛與照顧!把小蘋果帶得好好!也把我們一家三口照顧得好幸福!也要感謝我公婆對我們一家三口的疼愛照顧與支持!有好玩好吃的,請爸媽吃喝玩樂,竭盡一切只要爸媽開心,我們就開心!就如同雙方爸媽對我們做的!真的是養兒更知父母恩!啾!看到我們爸媽玩得開心,身體健康,隨心所欲,是我們最幸福的事!爸媽,好好開心玩喔!啾!




早上看到一則電視新聞忍不住落淚:
有個外傭幫一歲多孩子洗澡,用
腳踩身體淋水,小孩要跑,抓她頭髮!看了好心疼,好生氣!
這樣的
行為要重刑啦!好不能理解,就算不是自己的孩子,看到小孩哭都不捨,怎能下如此重手!
光是我罰班上大孩子都是重說輕罰!看他們臉
就不捨!何況是如此可愛的小小孩!
真的很感謝我可愛爸媽用滿滿的
愛幫我們帶小蘋果,讓我們上班無憂!真的很感謝!哈!
我爸和我媽
一起帶小蘋果真的是無事不做,連做炒蛋三明治給小蘋果吃都拿手!
哈!小蘋果小時天氣熱,我爸媽就捨不得她包尿布!尿在我爸媽身上
!我爸媽笑咪咪說尿得好!
太感人啦!好愛好感謝爸媽!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