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張照片都是10個小孩們到處追趕跑的可愛笑容和動作
張張照片都是20多個大人們滿臉笑意看著小孩們玩耍
張張照片都是女兒開心幸福的笑容
張張照片都是爸爸們充當孩子王帶著10個小兵到處玩耍的可愛畫面
張張照片都是所有愛女兒的人的滿臉笑意~
天公作美 戶外生日趴 天氣好 地點優 人可愛 大幸福大成功~
周六幫女兒辦生日趴,很棒的烏來摩兒戶外咖啡;
(我們當天包樓下戶外場地但樓上戶外剛好也沒人幸運的
變成我們包整家店的戶外咖啡廳~天公作美,大人小孩都玩得盡興~ 謝謝老天爺疼愛);很棒的天氣;很棒的生日趴;很棒的我們雙方家 人們和親朋好友們和可愛我女兒的小朋友們!
幫女兒辦趴生日小趴體的目的是要她學會感謝所有愛她的人
呵~辦趴本來就很累,尤其是有10個小孩的趴更累~哈哈! 事前的賓客邀請名單就經過層層考慮~
因為女兒列出的名單超多人的~但是顧慮到小孩子多要照顧的問題~
所以我們以大人小孩都熟的組合第一考量~其他的再分批吃飯慶祝喔
而幼稚園同學則是生日當天到班上發蛋糕慶祝~事前我準備很久喔~ 還準備來客禮和送客禮,比照婚禮規模
(趴體前一天晚上和老公到東區小約會順便載汽球)~我們還自備小 孩玩具
(汽球加上玩具我們可是拖一個行李箱到場~哈)我老公孩子王還有 我們同學老公們也負責小孩團康!哈!
我負責張羅趴體禮物還有全場維持秩序(哈~老師不是當假的)! 哈~聲音都啞了!
但看到家人們和女兒還有大家開心笑容~ 我和我老公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我們超愛為最愛的家人們準備規劃還有設計各樣的活動~
這是我最愛的事情~哈~小蘋果從小我就有試辦過很多小型的趴體~ 但是都是幾個小孩一起玩耍而已~
隨著小蘋果越大朋友越多~ 我們也幸運的認識和遇到好多投緣同年紀的可愛小朋友和大朋友~
這次是第一次試辦如此大的趴~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喔~啾啾
(這是我相機的照片,先PO上來~文字介紹還有人物標籤之後再慢 慢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