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啥名牌都不認識,會把Gucci和Coach搞混的老公,

為了老婆在香港機場和專櫃小姐詢問:啥款式現在受歡迎?

想到老公每次要給我驚喜買東西的可愛心意,我就覺得我拿的是無價的包包~

昨天我同學跟我說:我才知道,老公這次小出差回來在香港機場買給我的驚喜是longchamp 120年中國的紀念款,

法國是巴黎鐵塔,日本是明志神宮,美國是自由女神,中國是長城~好感動~

感動的不是老公送啥牌子的包包或是東西給我~從19歲到現在老公不用送東西給我,

我也很愛他,因為他對我和家人的好比鑽石還耀眼!

學生時代甚至到現在,老公送可樂的扣環給我當戒指,我都還是好愛他會嫁給他跟他一輩子~

19歲和老公騎著摩托車風吹日曬,只要在一起都覺得很幸福~

所以很感動我家老公常常送東西和包包給我,只要我喜歡的,老公幾乎都一口答應~

我有許多牌子的包包都比這個牌子貴,每次我考慮,對自己很省的老公對我和女兒和家人卻大方無比,我爸也是這樣~

他們都會說對妻兒說:你用的到喜歡就買~

所以每次最最最讓我感動的點不是禮物本身而是:啥名牌都不認識,會把Gucci和Coach搞混的老公,

為了老婆在香港機場和專櫃小姐詢問:啥款式現在受歡迎?

想到老公每次要給我驚喜買東西的可愛模樣,我就覺得我拿的是無價的包包~

因為用愛買的最無價!!給我幾千億我都不換~

我最可愛的老公和女兒和家人們~

ps:就像其實現在和爸媽和家人國內外玩耍和吃飯~其實很多地方我們都玩過,啥美味料理沒吃過~

但是只要和爸媽和家人一起出遊,

畫起來用心的心意就是滿滿幸福~

出遊地和美食地也變得格外好玩和好吃:)啾啾~我要讓我愛的人天天幸福快樂:)啾~

  • 張蘋
    約 1 小時前
    張蘋
    • 今天早上因為戶外教學分組事件和全班聊一個班上因為從小家庭的關係,沒有自信,人際較差的孩子~

    • 故意把那孩子支開(謝謝 Fong Liu老師大力幫忙)~

    • 這樣的情況帶高年級常常需要 我也一直在做~

    • 和孩子們聊了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和孩子們聊了溫暖心的重要~

    • 看著孩子們後續的動作還有孩子們懂的眼神~我相信會有一個溫暖種子在他們心中發芽~

    • 就像以前我帶的畢業班孩子一樣~不見得個個前幾志願但是他們個個溫暖可愛~~

    • 這才是人生最大的財產!!

    • 早上也花時間和孩子們分享新聞事件中的一些孩子意外消息~和孩子們談生命的重要還有不能讓心愛的人傷心~這些遠遠比國語數學重要~我可愛的孩子們˙人生路很長 要永遠開心快樂~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