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外公外婆  昨天10.15

start15分鐘天天鄭多燕,真的會大流汗!老公和小妞也在旁陪叫陪跳(^.^)為了健康(^ ^)加油!小妞外公外婆明要再度開心出航琉球,特地量小妞腳和腿長要幫她買買買!外婆特地先準備好明天我們一家三口便當(^^)sweet~看著爸媽量女兒腳,邊記數字......認真的表情,真的啾感動...爸媽天天開心玩,身體健康,我們最開心(^^)

10.15剛手牽手開心接小妞放學邊散步邊準備去上英文玩耍課,在路上先遇到可愛警衛,又遇到可愛同事芊,兩人不約而同對小妞說:「妳好幸福!每天早上看妳爸比送妳,妳親爸比進校門,放學外公接妳,外公永遠不論等妳玩多久,永遠笑咪咪」真的,每次看到爸比和外公來接小妞,小妞衝過去抱她們的模樣,和外公和爸比好親好親,我都覺得是世界上最美的畫面(^.^)和警衛和同事說掰掰後,小妞牽我的手邊跳邊說:我好幸福!我愛爆我的噗(外公)我的婆(外婆)我的爸爸媽媽!停了一下,小妞繼續說:還有我的爺爺奶奶,舅舅,姑姑姑丈,姨婆.~阿姨......小妞的笑臉好甜好甜!我的心也好甜好甜!

10.18姑姑送小妞的超可愛水壺,為了鼓勵小妞多喝水(^^)特地讓小妞帶到學校大方分享在教室大家一起用,這樣同學去喝,小妞就會喝!今天一拿去,全班沸騰!小妞好威風又愛 喝水!太棒!謝謝姑姑姑丈(^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