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蘋果老公生日喔~

今天天氣超好的

哈哈

我們會去陽明山走走泡溫泉喔

哈哈

然後去吃小東西

然後喔

我們會去看電影

真開心勒

很幸福

覺得和老公在一起

做啥都開心~

本想送老公手機當生日禮物

因為老公真的超好的

總是買好東西給我和我們雙方家人用

對我們都很大方

但是他自己的物質慾望很低

跟蘋果爸一樣超好的男人

所以老婆很心疼

蘋果都會老公買~老爸買~蘋果媽也會幫老爸買~

蘋果媽超好還會幫大家買~

蘋果媽昨天就又幫蘋果婆婆買衣服~

蘋果很幸福~兩個媽媽都對大家很好~

更是常常幫對方想~

蘋果真的很幸福~

兩家親家如此好都會幫對方想~

一起吃年夜飯一起出國~

蘋果夫婦真的很幸福喔~

哈~但是笨的蘋果要買手機被老公發現啦~

老公就說他不需要~

他說他現在手機這樣很好~

那我就說那我送別的

老公就很認真跟我說

~他覺得最好的禮物就是下班回家看到我

我很開心~我切水果給他吃跟他說話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窩著~

他覺得這樣就是很舒服很幸福的生活~這就是他擁有的最好禮物~

老公平常很男生所以說這些話時我都會超感動的~

很愛老公~

老公讓我很幸福~

我也要讓老公很幸福喔~

ps:但是蘋果還是偷偷幫老公買了一條levis牛仔褲~

老公穿年仔酷超好看的

老公幫我買coach包包每次一萬多他都很捨得都跟我說我揹很好看

但是他自己都不會幫自己買

跟蘋果爸一樣都是超級疼家人老婆的男人

所以蘋果也要疼老公

哈哈

老公生日快樂喔

等下就要去過生日啦
開心的蘋果陳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