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愛的老公生日喔
祝最可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今年可愛老公的生日
因為可愛老公生日要出差
所以這是第一次可愛老公生日
我們沒有一起度過耶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15年
每年生日我們都是一起過的喔
但是今年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們沒有一起過
但是沒關係喔
因為我們這一輩子都會手牽手在一起過喔

而且老公工作很辛苦
老公加油喔
等你出差回來我們補過啦 愛你喔
呵呵
所以晚上一家三口視訊過生日啦
而且
一向冰雪聰明的蘋果
當然早就想到這點
所以寒假我們一家三口在蘇州時
蘋果就想說
在蘇州過生日一定很特別
所以蘋果就趁白天老公上班
蘋果就帶小蘋果買蛋糕
要給老公提前過生日
給老公意外驚喜


結果
因為從廠區門口抱小蘋果回房間的時候
小蘋果腳一直踢蛋糕
結果
晚上要給可愛老公驚喜的時候
蛋糕奶油超可愛的扭曲
哈哈
但是
可愛老公還是超感動喔
小蘋果超愛唱生日歌吃蛋糕喔 超可愛喔
一家三口超開心吃蛋糕慶生喔
哈哈

蘋果有照很多慶生照片還有錄影喔
呵呵
可是因為最近剛開學
加上小蘋果生病才剛好
所以
蘋果還沒有完全整理好
等好了
再給大家看喔

哈哈
祝可愛老公
生日快樂啦
親一口喔

ps:與大家分享一下生活花絮喔
哈哈
就是阿
這個周末
小蘋果生病
所以我們就沒有到外面亂逛
就在蘋果爸媽家散步玩耍
發現
蘋果爸媽家山上今年的櫻花開得簡直比烏來還美
蘋果有照喔
之後會放上來喔
真的很美耶
昨天早上小蘋果已經生龍活虎囉
我們就到台大還有師大路玩耍散步看櫻花
結果發現
蘋果爸媽家的還是美耶
哈哈
真的耶
櫻花就在我家
感覺真好

還有喔
哈哈
蘋果一直不是很愛看台灣的偶像劇
但是最近的敗犬女王
我很愛耶
真的覺得女生男生都演得很好
而且
阮經天真的挺帥的
哈哈
台灣的偶像男藝人中
很少覺得帥的
自從看了命中注定我愛你
就發現
他很耐看
在這部敗犬女王
更是帥氣啦

目前
男偶像中
我覺得最帥的就是
木村拓哉 張學友 再來就是阮經天啦
哈哈
當然
蘋果覺得最帥的還是我家老公啦
哈哈


敗犬女王真的不錯看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