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蘋果從小就是天之驕女
蘋果爸蘋果媽都很疼蘋果
蘋果幾乎從來沒有做過家事
跟老公在一起之後
老公也都幫蘋果做
不然就一起做
結婚後
兩個人說說笑笑一起整理我們愛的小窩
感覺很幸福
但是大部份還是老公在做啦
而且蘋果運氣超好
蘋果公婆也是世界宇宙無敵好的人
從來不要蘋果做家事
從蘋果夫婦兩家人一起出國和吃年夜飯就可以看出來
我們兩對爸媽是世界宇宙無敵好爸媽
所以蘋果夫婦超幸福的生活!
也因為大家都如此疼蘋果
蘋果反而會想開始學著做耶
我一直都不用做家事
都現在結婚後也不用做家事
但是反而大家都很疼我
所以蘋果會想學耶
今年的新希望就是
可以煮點小東西給蘋果老公吃
因為平常都是老公煮小東西給蘋果吃
蘋果夫婦都會在兩邊爸媽家吃
蘋果媽還都會給蘋果帶便當喔 因為都超近的
所以我們很幸福 要不然就是我們小倆口到外面吃
不然就是蘋果老公煮蘋果媽包的水餃和麵給蘋果吃
結果
這週末
蘋果的新年新希望要來達成啦
星期五下班後
蘋果就去超市買一些青菜
也不能買太多
因為我們不常開伙
買太多會壞掉
然後回家路途中
看到壽司和胡椒餅
也買一些
然後沿路逛回家
心情好到不行 然後回家後就舒舒服服服服想說要煮啥
於是就把蘋果老公生日那天
蘋果夫婦去天母逛新光三越買的韓國拉面煮加青菜<很好吃大家可以去買>
等老公一下班一開門
桌上就有好看的壽司和胡椒餅和水果
和香香熱騰騰的麵喔
這是和老公在一起10年來
蘋果第一次煮東西給老公吃
老公超感動的
回家後一直跟我說很好吃很滿足
哈哈
蘋果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讓老公可以吃到蘋果煮的小東西
星期五煮最棒
可以一起慶祝週末
大菜可能沒辦法
但是小東西可以啦
於是蘋果夫婦決定一星期回可愛的雙方父母家吃 和吃外面外
最少有一天可以一起煮東西
和蘋果煮給老公吃
哈哈
感覺很幸福勒
蘋果媽超感人
教蘋果煮麵還幫我準備一包小肉和青菜
因為我們不常開伙
蘋果媽從家裡拿給我
如果我們偶爾想吃就可以用
蘋果婚後還是幸福女兒
真的很幸福
然後喔
蘋果夫婦倆人就邊看東森洋片台 Taxi123三集邊吃蘋果準備的愛心晚餐
度過超棒超舒服的週末
外面很冷下雨
但是在我們的小窩中
我們好溫暖喔
ps:老公邊洗碗邊說很幸福喔
哈哈
也覺得很幸福的蘋果
而且我要練習
不一定要很厲害
但是想做給老公和 蘋果家人和 老公家人吃
給心愛的人吃
不覺得是家事
是幸福耶
就像兩人一起整理家裡 一起做菜真的超幸福的 因為我很幸福
大家都不要我做
所以我也想讓大家幸福
覺得很幸福的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