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剛剛十點到家後和姊妹淘淑慧聊電話超級久的啦!和姊妹淘聊天好開心喔~
嘻~到現在才上來寫文章~告訴大家!我終於終於燙頭髮啦
嘻~大家拭目以待啦~嗯~還不錯啦~比想像中好看!比想像中年輕~而且好像臉變小囉~因為頭髮變澎囉!不過自己還不適應啦:)!
雖然目前看到的人都瘋狂說可愛和好看~但是已經留直髮超級多年的我~還是小不習慣~
今天老公和新公司的老闆吃飯談事情!蘋果爸媽有飯局!蘋果弟要補習!蘋果陪愛徒等人在校寫功課之後本來想說要悠哉到東區做臉等老公來接!
結果可愛的學妹小文打給蘋果啦!說要去燙髮找蘋果陪他一起去啦!嘻嘻!蘋果想說沒事就陪他去蘋果的設計師那
結果~設計師就像以前一樣不斷的說:蘋果你燙髮一定很可愛~連做臉的打給我確定時間聽到我要去燙髮都說:你眼睛大燙完一定很可愛
小文也瘋狂說:學姊你一定會很像小甜甜
在大家不斷的催眠下
蘋果自己也想燙很久但是龜毛很久
而且不習慣再來給他燙直就好囉
而且就像設計師說的
現在捲髮適合
等到夏天再直
嘻嘻~所以~
終於選日不如撞日
今天就燙了
現在的燙髮真的很快
兩個多小時就好了
很棒的技術
超級自然的
重點是真的不貴
燙才三千元耶
這就是我上次推薦的這家
我們家族表姊妹們發現的店:date在南京東路二段上
(今天發現這家店的股東有翁家明~看到本人很帥耶)
燙完後蘋果剛看
畢竟因為直髮很久
所以不大習慣
但是兩分鐘後
真的發現
好像臉有小耶
因為頭髮膨囉
哈哈
然後小文瘋狂說
很好看很可愛
設計師宥霖也說超級可愛很適合我
蘋果爸媽來接蘋果也說很好看
蘋果弟也說好看而且臉小又年輕
嘻嘻
連和蘋果爸媽蘋果弟去吃宵夜
老公打來說
他們新公司的同事還在聚會
說會晚點回來~我說:好!公公你開慢點喔!!
賣消夜的老闆聽到我叫老公
都問我說
你幾歲ㄚ?
結婚囉
嘻嘻
莫名的虛榮感
哈哈
等下老公就要回來囉
給老公看看蘋果的新髮型啦
嘻嘻
老公在電話裡說:一定很好看
ㄟ阿
最愛老公囉
呵呵
希望明天大家看到不要嚇到啦
ps:今天要去燙髮前在學校問愛徒:蘋果老師燙會好看嗎?
可愛愛徒說:老師怎樣都好看!!
呵呵~果然是我疼到心坎裡的愛徒啦!!
還是有點不適應新造型的蘋果捲髮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