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蘋果學校的音樂表演會
今年是教務處主辦
所以今天蘋果忙翻啦
早上到現在水也沒喝
都站著
現在中午是休息時間
下午還要繼續
身體是疲累的
但是心情卻好愉快
除了同事真的合作愉快外
蘋果真的愛爆了老師這個工作
看到孩子們的笑容和他們努力的成果展現在台上
蘋果真的好感動
看到家長看到自己孩子的笑容也笑的那幕
蘋果覺得自己的工作好幸福
當老師真的是個很幸福的行業
自己的工作可以帶給家長和孩子們將來的回憶
真的很幸福
蘋果喜歡跟孩子們窩在一起
跟他們說話
跟他們亂扯
當他們的老大
蘋果老大(同事)說我天生適合帯班
因為我可以很兇可以當孩子的老大
但是我也可以很幼稚可愛和撒嬌當孩子的好友
這或許就是我的人格特質唄
哈哈
我好愛孩子們
今年當行政
我明年就要回去帶班啦
想到之前蘋果的畢業班
音樂表演會
帶他們跳方塊舞
練習的時候
大家吵ㄚ
哭ㄚ
蘋果不斷安撫和罵和鼓勵交雜
譜出了蘋果班上孩子永難忘懷的記憶
站在台上的一刻
5班孩子的心是在一起的
所有辛苦的都化成甜美的回憶和果實
到畢業
蘋果班上的孩子都還記得這段回憶
好愛帶班
是種挑戰
尤其是大孩子們
要兇也要可愛的風格
要帶心孩子們才會服你
蘋果帶班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但是蘋果是個很幸福的老師
因為蘋果從小的家庭
讓我的人格特質真的很樂觀很可愛
讓我的班級也會很開心
而且蘋果很幸福
有很棒的同事和很棒的孩子
哈哈
我愛我的工作
超級愛
愛爆囉
愛愛愛愛愛
早上超累
但是開心到不行
蘋果就是愛這個工作
可以和孩子們窩在一起
可以和他們分享感動的工作
蘋果愛爆了這份工作了~
愛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