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
5.3
.
帶班上孩子參加瑪利亞母親節千人做蛋糕和台大野餐~    台大打卡

5.4  蘋果夫婦倆家人和家人們共遊羅東林場 大開心~~

5.7母親節 蘋果夫婦倆家人手牽手一起慶祝  小上海吃飯 還有吃飯後 兩家人齊聚打牌玩電動 開心啦~~

5.8  新竹看朋友生小孩  開心母親節快樂~~

5.2
我醜了三天半的醜頭終於消失了!我原本頭髮回來了!歡迎啊!哈!
周末頂了兩天換新設計師改的醜到爆的新顏色髮型和新彈性燙瀏海玩樂兩天,哈!
當媽之後,真的比較放得開!要是從前的我,髮型不滿
意才不岀門,但現在,和老公和女兒和家人開心玩最重要!
年紀大了
真的不能亂換設計師,亂換造型!!週末聚會被我醜頭傷眼的好友們
,sorry啦!
ps:我家陳老闆最好啦!我怎樣都說好看,啾!
ps:結果是到一般平價髮廊救回頭,所以有時不能迷信東區,中山區哩!

5.9
新店的路邊和小店韓貨真的很好買!哈!
ps:週末母親節和家人共
度超開心,哈!在母親節前夕,遇見一個極端相信和過度寵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因為如此,孩子狀況真的多!
教學11年,我運氣一直很
好,遇到的家長都很好,哈!
這2年算是見到許多真的覺得會害了孩
子的父母!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為了孩子,有些父母真的需要再教
育!嗯!
我好驕傲我父母和老公的父母都給我們很棒的家教,
我們也
要給我們女兒這樣好的家教!也謝謝我之前帶過的可愛孩子們的可愛
家長!有你們才有小可愛給我教到!哈!
但不論如何,我仍會秉持良
心,善待所有的孩子,因我相信,我善待別人的孩子,別人也會善待我的孩子!這是幸福的良心事業!呵!

‎5.9
36度的教室下班後,和最可愛的家人們吃飯後,一家三口回到小
窩,
開著冷氣和老公女兒一起窩,一起玩,一起練琴,一起看電視,
太幸福啦!太舒服啦!
ps:胖叔叔帶給女兒的"魔髮奇緣"好看吔
!女兒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