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蘋果本來就排休假
所以就連休啦
今早老公上班就順便送蘋果到家樂福運動啦
今天第一天開始到健身房運動
蘋果很認真的先跑步15分鐘
再做運動器材1小時
按照教練的建議
和自己想訓練的地方
選器材
開心的運動超久

看到瘦大腿的機器
忍不住多做幾下
教練看到蘋果一身運動勁裝
但是姿勢很爛
就說
你一定很少運動唄

被看出來了
很明顯吧
但是我一個小時下來之後
經過的教練都說我有架勢
哈哈
而且教練說我有點骨盤前傾
他們說女生都會有
因為不愛運動
肚子沒力
所以要加強肚子
然後運動完之後
剛好有瑜珈課
蘋果又跑到韻律教室上瑜珈課
拉拉筋
ㄏ哈
上過瑜珈的蘋果
就比較有經驗啦
果然連老師都說蘋果筋很軟
哈哈
害我得意一下
然後蘋果就開心的結束運動
在美麗的健身中心休息喝水
然後等蘋果爸媽接蘋果吃中飯
我們就在家樂福吃中飯
順便逛逛
蘋果很乖耶
中午吃很少喔
因為運動後不能馬上吃
然後也不覺得餓耶
哈哈
真幸福
然後蘋果爸媽要和朋友去喝茶
蘋果就從家樂福散步回家
超級近的
沿途還去洗個頭
ㄏ哈
真是愉快到不行的休假日
這樣的悠閒我超愛
再8天
這樣的日子
我就可以天天過啦
過一個月啦
開心啦
而且我已經想好了
可以早上來運動
然後優閒的和爸媽吃中飯
下午有家教就家教
沒家教就和和老公和爸媽和家人和同學好友去喝茶逛街
或是在家晃
或是在新店晃
哈哈
反正就是悠閒啦
我愛悠閒
久違了
暑假
您終於回來啦
ps: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有人打來找我教家教

現在好多人找我家教

可能是暑假
真的是靠口碑耶

看看要不要接吧
因為要以不破壞
我和
家人
老公
好友
窩的時間
和我休閒的生活步調
哈哈
愛悠閒的天秤座~

今天晚上要和研究所同學吃飯聚會
然後老公再來接蘋果
看看老公晚上想不想去健身房
如果想去
蘋果也會一起去
然後就去再做做不激烈的運動啦
哈哈
開心開心
而且覺得去健身房感覺很時尚耶
也有低調的奢華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我們的入會價錢
跟大家說
大家都說很便宜

因為是新開的
而且是夫妻一起入會
所以划算
ya!真開心
蘋果夫婦要手牽手天天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