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幾天假
今天到學校上班
公文就超級多的
忙倒是沒關係
但是編班的事情
最近學校搞的雞飛狗跳
簡言之
就是上面幾個無聊女生在鬥爭
結果我們下面執行的人
很累
昨天同處的同事就打來跟我抱怨過
今天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
大頭之間互鬥
結果下面的我們被犧牲
真的很不了解
這些大頭真的很無聊
他們的眼界真的好小喔
世界如此廣大
何苦這樣無聊眼界這樣小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我要脫離行政了
要回到帶班的可愛歲月
可是今天我覺得我自己很糟糕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很直率
處久了
大家會很愛我
覺得我很真誠
但是我今天在不熟的人面前
竟然也因為編班的公事一肚子火
把自己搞的很氣
結果我的個性就是很直接
結果竟然在不熟的人面前就哇拉哇拉的罵人和掉眼淚
她們是很好
但是可能是我多心
事後想想覺得她們一定覺得我很幼稚
因為我自己想想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我就是這樣
因為從小大家都疼我寵我
我都活在很開心的世界
所以不會保護自己
所以就把情緒大辣辣的給別人看
但是
我一下就好的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說完罵完就沒事啦
但是
不了解我的人不知道會怎樣想
不知道會怎樣看我
剛剛接到麻吉同事老大的電話
他知道我們學校的狀況
所以說要來陪我編班
聽到真的很感動
覺得了解我的人
就是知道我沒心眼
覺得我性情中人
很愛我
但是不了解不熟的人
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
很恐怖
說哭就哭
不知道
覺得自己真的這樣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要改要改
畢竟疼自己的就是家人老公和好友和麻吉好同事等等
其他人
真的沒有必要展露真情緒
切記
切記
學到很大教訓的幼稚蘋果
好了
我休假很多天
今天下午要來值班把編班做好
不聊了
幼稚蘋從現在起要成熟啦
加油加油
PS蘋果真的好想脫離行政喔
希望8.2馬上來
我要大聲歡呼和慶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