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蘋果的班級網頁上
蘋果的以前第一次帶班可愛學生
現在國三的超級美少女心慈~蘋果超級愛她的啦
寫的東西
蘋果好感動喔
真的好感動喔
可愛心慈
因為有你們這樣的寶貝
蘋果真的覺得這份工作蘋果好幸福好幸福
內文如下
蘋果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動!
因為怕留在蘋果的網誌會看不到所以留這!!
我在看你的網誌阿[簡單說今天蘋果的本意~導師帶班是學校之福吧].............恩...我看著看著就哭了ㄝ...我真ㄉ覺得感你帶班是很幸福的!!看到蘋果開心我也很開心!!真ㄉ真ㄉ很很很很想你ㄝ.....蘋果真ㄉ很愛孩子ㄝ
板主回覆: 我的寶貝阿慈
蘋果今天和蘋果老公和蘋果爸媽去吃火鍋
很好吃
很開心喔
聊的超級開心的
剛剛回到家
一開電腦看到你留言
又看到留言時間
ㄟ阿
我跟你差一點點就一起在線上勒
好想你喔
心慈最近如何
唸書很累吧
加油喔
蘋果天天都在幫你加油喔
相信我們的阿慈一定會很棒的
能帶到你們是我的福氣
好愛你們喔
永遠的五班
永遠的小寶貝們
對了
可愛阿慈
你留在蘋果的網誌上
蘋果也會看到ㄚ
所以放心留喔
好愛你喔
真的好愛你喔!!
可愛阿慈
有空回來看我喔
好想你喔
加油喔
最可愛的阿慈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