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蘋果夫婦第一次帶小蘋果出門啦
因為昨天要回慈濟打預防針喔
於是在蘋果媽的指導下
蘋果夫婦準備好所有東西 奶瓶奶粉尿布等 放在大包包
出門囉
現在蘋果要和小蘋果坐後座囉
呵呵
到了慈濟

好快
上次來慈濟是小蘋果出生
好快喔 小蘋果現在已經滿月囉
在等待打針的時間
蘋果夫婦很開心很緊張喔
因為第一次帶小蘋果出門又是新手爸媽
所以很新奇啦
小蘋果現在已經四千六(出生是兩千八喔)囉
醫生說小蘋果長很好喔
都是外公外婆老公照顧的好喔
身長也五十四公分(出生是四十八公分)
這兩樣都是算名列前矛喔
頭圍也剛剛好 算小的
呵呵
沒有遺傳到爸媽的大頭啦
真好
哈哈
看小蘋果量身高體重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
覺得當爸媽的心情真的很妙喔
在等待打針的時間
我們眼裡只有小蘋果
呵呵
昨天這樣帶小蘋果出門
初體驗
成功
換尿布 泡奶
成功
覺得現在我們的人生真的進入另一個階段
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但是卻適應的好自然 好幸福
因為有很好的家人和老公陪著大小蘋果
真的很幸福 天天都不想出門 只想和老公 家人和小蘋果窩在一起
對了
昨天小蘋果打預防針 是打b型肝炎第二劑
出生的時候已經打過卡介苗和b型肝炎第一劑
昨天護士就說
打得時候會很痛
因為b型肝炎第二劑
比較會麻
護士就說誰要壓腿
阿 我不敢
我會手軟
於是老公壓
我們都好心疼啦
小蘋果哭的超大聲的
護士說他肺活量很好啦
看她哭
我好心疼也哭了
呵呵
真可愛的她
哭完我們趕緊抱起
小蘋果就笑囉
真可愛
呵呵
為了小蘋果健康
打針是必須的啦阿
可愛的小朋友
覺得生小孩 帶小孩
真的會讓人成長 和重新體驗人生
這陣子的感觸真的就是這樣
而且我很開心
可以和我可愛的媽媽一起帶小蘋果
覺得和爸媽感情真的更好更好
原本就和爸媽很親 現在真的更親
因為我更瞭解爸媽對我的愛
因為我自己當了媽
好愛好愛爸媽 老公 小蘋果
好愛好愛
可以天天和爸媽老公小蘋果一起 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

對了 蘋果在造型師建議下剪成短髮囉 因為我之前盪的髮尾已經受損很嚴重
所以建議剪短重新留 結果蘋果小不適應啦
覺得呆呆的 因為很久沒短髮囉 剪完本來小沮喪 後悔剪短
結果到sogo買眉筆等老公來接蘋果 專櫃小姐聽到我說電話說頭髮呆
小姐竟然說很可愛 還猛誇我不像剛做完月子的樣子 讓我超感動 立刻買眉筆 哈哈
而且那天剛剪完 老公誇到不行
還有老公的同事也都說很好看也說蘋果身材恢復很快 真感人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