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0點多
蘋果在小窩接到蘋果爸媽和蘋果弟報喜的電話
昨晚10點多是蘋果弟考五所經濟研究所第一所的放榜
蘋果弟考上了淡江經濟所
而且是第五名喔
真棒真棒
蘋果弟好厲害喔
老姐你以為榮啦
這一年看的我家寶貝弟超級認真的準備研究所
從小到大
他都是個唸書晃晃晃的小寶貝
很少看到他這樣認真
知道這次他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也看得出來
我家寶貝弟長大了
知道自己將來要啥啦
很驕傲
這個寶貝弟小蘋果八歲
可是總是在照顧蘋果
雖然蘋果看起來都是在照顧我弟
因為我比較大
但實際上
總是我家寶貝弟在照顧我
真的很愛很愛我弟
昨天蘋果爸超級可愛的
看著電腦開心的說有寶貝弟的名字
哈哈
可愛的蘋果爸媽
哈哈
可愛寶貝弟
你姐夫和我已經準備好超級大紅包要給你囉
星期六或日找天去吃飯大慶祝啦
哈哈
昨天聽到喜訊立刻告訴翠和小愛表妹囉
大家都好開心
不論接下來其他學校如何
最後決定要念哪一所
姐都想說
看到你這一年的努力和堅持
姐真的覺得我家寶貝弟已經長大了
果然是要當舅舅的人啦
哈哈
正如昨天寶貝弟說的
我家小寶有旺到他
哈哈
我家小寶現在旺旺旺喔
旺到爸比
也旺到媽咪
也旺到外公外婆
也旺到舅舅
也旺爺爺奶奶
也旺小姑小姑夫啦
ㄏ哈
旺到身邊所有親朋好友啦
可愛小寶
寶貝弟
老姊以你為榮啦!!
愛你
狂賀開心不已的蘋果老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