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很幸福從小白天給外公外婆帶~爺爺奶奶也住在外公外婆家旁
邊~又有一堆親戚疼愛!有愛的孩子真的最幸福~
我的可愛爸爸媽媽
就是小蘋果的外公外婆很愛帶著小蘋果到處玩耍吃喝玩樂很疼愛小蘋
果!
但是該有的教育和規矩也從來不馬虎~
我的可愛爸爸就是可愛小
蘋果外公負責寵愛的部分~
(我爸就是我們家的聖誕老人!~從小對
我和我弟也是 呵呵)
我可愛的媽媽就是小蘋果可愛外婆也負責寵愛疼愛的部分
(哈
哈 還有大採買衣服的部分~呵呵~外婆外公疼愛小蘋果真的是太讓人感
動)
但是小蘋果外婆也注重管教和規矩的部分!
從小 小蘋果的很多事
情大家都寵愛她但也都要求她自己做~
從小帶小蘋果玩耍溜滑梯訓練
膽識!
不阻止小蘋果自己爬樓梯自己吃飯而是在旁邊給她最安全的環
境讓她自己學習~
這就是我可愛的爸媽的可愛教育~
最近小蘋果看外
婆縫東西有興趣~外婆就教她自己縫娃娃~
買可愛裝飾品讓她自己縫
裝飾娃娃衣服~外婆在旁邊全程教導和負責安全~真的很可愛!
我心
中最棒的教育~我的可愛爸爸媽媽~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