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開始右邊尾端的牙齒怪怪的會小痛
尤其咬到一個角度會超痛
於是星期五晚上和老公到師大夜市散步吃小吃後
蘋果夫婦就手牽手到新店的一家在中正路上的"冠雅牙醫"看醫生
很漂亮的牙醫診所耶~裝潢得很像旅館~而且連看牙齒都有液晶電視可看喔
每個病人邊看牙齒邊看耶~真享受~而且服務超親切~強烈推薦這家牙醫~
一進去掛號和護士說我懷孕~醫生護士立刻很仔細的問我懷孕幾週?
經過星期五才知道
原來孕婦在懷孕期間
牙齒有任何狀況
除非痛到很離譜
否則醫生不建議做任何治療
頂多就是洗牙讓他舒服
因為孕婦不能打麻醉
也不能照x光
所以像蘋果是意外懷孕啦
否則醫生都建議
要懷孕前幾個月
先去整頓牙齒
然後因為是孕婦
醫生連在幫蘋果洗牙
每個步驟都詳細解說
讓我知道
他沒有施打任何東西
所以經過星期五才知道
原來孕婦看牙齒這樣麻煩˙
還好蘋果只是牙齦發炎
聽說孕婦都會這樣
所以小事情
醫生就說
有的孕婦剛好蛀牙
痛到不行
為了胎兒也不敢吃藥
等到生完才可以看牙齒
所以~媽媽真偉大
所以蘋果要乖乖保護牙齒
吃完東西就要刷牙
自己才不會受罪喔
也可以保護我家小寶
哈哈
然後剛好護士有個剛剛生完
小孩8個月
就開始瘋狂跟我聊媽媽經
真可愛
他也一直說
我看起來不像孕婦
他也不像耶
哈哈
現在大家都保養的很好耶
真可愛的經驗
好舒服的診所
蘋果夫婦都決定以後要來這家看牙醫
真舒服開心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