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現在最愛做的動作喔~~呵呵 外公外婆把我照顧的好好喔 我又變胖囉~~ 我和爸比媽咪到holo逛街喔 我和爸比媽咪到holo逛街喔 我最愛飛踢爸爸啦 我很愛看鏡頭 很愛笑喔 看我戴帽帽多可愛喔 遺傳會說話~我的腳腳和我媽咪一模一樣喔 還有和我外公也一樣喔 看我飛踢爸爸 看我翻身快成功囉~~

還有更多小蘋果的可愛相片喔 請看相簿喔~
呵呵 可愛小蘋果已經五個多月囉 即將邁進六個月囉
(新照片已經在整理 馬上上傳喔 大家到相簿看喔)
現在的小蘋果超級 超級卡哇伊啦
好可愛啦
還是一樣愛兜風 愛出門 愛笑 愛玩
昨天早上就和蘋果爸媽到麥當勞吃早餐耶
呵呵
昨天蘋果爸媽還幫小蘋果買了可愛便盆喔
呵呵
超級可愛的

呵呵
可愛的小蘋果現在已經開始加入米粉囉
小蘋果適應的很好喔
所以現在小蘋果晚上一樣8點睡
然後晚上只起來一次囉
因為加入米粉後 更有飽足感喔
因為適應的很好
所以現在開始小蘋果可以漸漸加入別的副食品囉
呵呵
小蘋果超級幸福的
有超會照顧人的外婆 就是蘋果媽啦
所以一定會吃到超級棒 各式各樣的副食品ㄛ
小蘋果好幸福喔
像是昨天可愛的蘋果媽好聰明喔
因為晚餐我們有道菜是蒸南瓜
很有營養
蘋果媽就把蒸南瓜的湯汁給小蘋果當水喝
一點點喝 甜甜的
小蘋果很愛喔 一下就喝完囉
蘋果爸媽昨天還幫小蘋果買了珍珠粉
要一點點加到奶嘴裡
聽說蘋果從滿月就開始吃
所以蘋果皮膚真的很好
到現在已經是熟女了
還是人人誇
說真的我沒啥保養皮膚
真的是靠蘋果爸媽從小照顧的
蘋果媽說一直要找可靠的中藥行 才敢買珍珠粉
現在終於找到囉
所以昨天就買囉
今天開始可愛的小蘋果就要開始吃珍珠粉囉
好幸福喔
小蘋果真的好幸福喔
蘋果夫婦好感動蘋果爸媽這樣疼愛小蘋果喔~~

然後喔
昨天蘋果夫婦到寶寶總部(感謝沁怡媽媽的貴賓卡)
買指甲剪幫小蘋果剪指甲
"貝親"的 真的很好用耶
昨天蘋果幫小蘋果剪
小蘋果超級配合的
呵呵
很乖喔
超棒的
很好用耶
很安全喔

可愛小蘋果現在翻身已經會翻一半囉
然後可愛的小屁屁超會動的
現在晚上睡覺
常常睡到一半
蘋果夫婦的臉會發現被小蘋果的腳踢到
因為小蘋果整個人360度大翻轉
超級可愛
呵呵
真的好可愛喔

現在小蘋果的手也超級會抓喔
不僅會互脫手套
還會抓圍兜
抓東西
超級可愛喔

呵呵
看著小蘋果一天天長大
蘋果夫婦和所以愛小蘋果的人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也更可以體會爸媽照顧我們長大的點點滴滴
真的好愛好愛小蘋果
好愛好愛爸媽
大家都要孝順喔
真的
爸媽真的好偉大喔
呵呵

覺得好幸福的蘋果新手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