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產檢完後
之前已經去看過不痛的牙齒忽然開始狂痛
所以星期二晚上蘋果睡的不是很安穩
所以星期三一早就拜託實習老師幫忙上課
就到之前看的診所看
結果醫生說:之前沒有看到 是上面的牙齒有顆蛀得很厲害
加上懷孕本來就更容易牙齒不好發炎
所以現在很嚴重
因為你現在四個月剛開始
比較穩定
加上還有將近六個月才要生
所以現在要先處理抽神經和根管治療
不然會很不舒服和發炎
可能會細菌感染
聽到蘋果超害怕的
醫生說:我們會使用很低的麻醉劑不會傷害胎兒也不會照x光
所以放心
本來醫生和我約下午立刻做
但是蘋果想想覺得不妥
很怕麻醉藥對我家小寶不好
所以就很擔心的打給蘋果爸媽和蘋果老公
爸媽就建議蘋果打電話到慈濟問醫生
結果蘋果和總機說我是楊濬光醫生的病人有急事要找他
結果總機真的轉到他了
而且楊醫生人超好
他認識我
於是我問他
他就建議蘋果再找一個醫生看看
如果這個醫生也說要立刻治療
就做
因為楊醫生說
牙醫用的麻醉劑劑量很低
完全不會影響胎兒
如果真的要照x光
也是會防護
聽到醫生這樣說
蘋果就放心很多
不然蘋果真的小擔心
想說是蘋果自己沒把牙齒弄好
很對不起小寶
尤其前天才產檢看到小寶已經長大了
真的很想好好照顧小寶
現在真的能體會媽媽的心情
好像當了媽媽真的會這樣耶
為了小孩真的會無條件的付出
真的是天性耶
而且我家小寶真的很貼心
懷孕到現在蘋果都超級舒服的
也沒吐也沒不舒服
所以蘋果昨天就覺得很難過很對不起我家小寶
因為聽到很多長輩說過不可以吃藥不可以看牙等等
蘋果想到都要哭了
結果醫生就安慰我說
不會啦
懷孕期間本來孕婦牙齒就很容易蛀牙
所以沒關係
嚴重就治療
現在的醫生也都知道劑量的使用
所以沒問題
很多孕婦都這樣
楊醫生真的很好
很關心病人
然後下午蘋果爸媽就陪蘋果就到慈濟掛當天晚上牙醫的號碼
老公因為在出差
很心疼蘋果就一直打電話給蘋果問蘋果狀況如何
蘋果還沒有跟蘋果公婆說
因為怕她們擔心
想說小事情解決再說
結果我們很早就去等
掛到一號
因為昨天晚上慈濟的牙醫是看牙周病的
她們聽到我是孕婦的狀況
就特別把一個看這樣狀況的醫生找來
真的覺得慈濟好貼心喔
而且醫護人員都好好ㄛ
從蘋果看婦產科和牙醫的經驗
真的覺得很棒
覺得自己很幸運
都遇到好醫生
昨天的醫生是"蔡醫生"
也是超級年輕
很體貼溫柔喔
看完我狀況後就和早上診所的醫生說的一樣
然後他也是跟我保證
就和婦產科醫生楊醫生說的一樣
就是沒問題
劑量是安全的
不會影響到胎兒
而且也不照x光
醫生還說
他昨天才幫一個孕婦抽神經和我狀況一樣
她懷孕五個月
他也是忍一個月後來發炎才來
醫生就說
其實劑量真的都是不會影響胎兒
因為牙醫也知道孕婦的用藥安全
但是醫生就說
止痛藥就不建議蘋果吃喔
因為止痛藥的成分對胎兒就不好囉
所以聽完蘋果就放心許多囉
然後昨天蘋果就抽神經了
覺得蔡醫生醫術很好耶
超級舒服的
完全沒有感覺
而且很快就好了
而且醫生很體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孕婦的關係
每做一個動作就跟我說不要緊張
然後告訴我這是做啥的
覺得真的很棒
慈濟真的很棒
覺得自己很幸運
都遇到好醫生
更可愛
昨天我一說我懷孕
醫生和護士都衝過來看
然後說
不可能吧
你肚子藏在哪裡
看不出來耶
哪裡有三個月了
哈哈
她們的表情和讚美
讓蘋果虛榮心大大的被滿足
哈哈
真可愛
結果處理好了
牙就不痛了
原來真的是上面那顆的問題
現在舒服囉
真好
小寶乖喔
媽咪現在會更認真照顧自己
讓你很健康喔
昨天可愛好老公超級感人的
因為老公出差就打給蘋果說:很希望回來陪蘋果~
然後老公還說:蘋果和小寶對他都很重要~但是蘋果更重要~!蘋果健康快樂最重要
蘋果聽到感動得都哭了
覺得好感動喔
老公 蘋果最愛你了
蘋果爸媽也是超疼愛蘋果
一路陪蘋果
牙齒弄完
蘋果媽準備軟的給蘋果吃
蘋果婆晚上打給蘋果
因為老公出差
蘋果婆問蘋果晚上有沒有回蘋果爸媽家睡覺
關心蘋果
蘋果還沒跟蘋果婆提
因為蘋果媽和蘋果都覺得不要讓公婆擔心
等到見面再說
因為沒事了
很感謝大家的疼愛
超級感動喔
蘋果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讓小寶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也讓疼愛蘋果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們放心喔
昨天在學校也是一直煩惱這個問題
可愛的同事們和班上小寶貝們和班上實習老師
小鳳 小芬
劉大姊頭等
也是一直安撫蘋果情緒
大家的疼愛
蘋果真的很感動
點滴在心頭喔
蘋果會好好照顧自己喔
讓愛我的老公 家人和親朋好友們放心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