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以下文章存屬發洩
看完就算囉 別擔心喔
因為蘋果心情好的很
只是針對這些人
真的是:
夠了 最後一次了 真的夠了
從以前到現在 蘋果就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超棒的蘋果夫婦雙方家人們和
超棒的老公和兩方的超棒的親朋好友們
現在又有超可愛的小蘋果

求學生涯中 蘋果也一直很順利
遇到的同學也都超級世界宇宙好
蘋果交到許多知心好友和姐妹淘們
真的很幸福

工作之後
因為工作很單純
天天和可愛單純的小寶貝們在一起
也超級幸福
工作的同事們
蘋果也從一開始工作就覺得很幸福
都遇到很好的人
這樣的好同事
蘋果的同學們都覺得不可置信
有這樣棒的同事們
但是可愛的蘋果同學們也都一直提醒蘋果
因為他們的工作都讓他們相信同事中會有不好的人
呵呵
因為他們覺得蘋果一向太單純 太熱情 太信賴人
所以同學們都一直提醒蘋果:不要太相信所有的同事們

呵呵
可是蘋果一直不信邪
因為覺得大家都相處的很好ㄚ
而且這個環境很單純
大家沒啥利害關係
所以蘋果就把大家都當同學般對待
一樣熱情 一樣直接
但是 卻在去年的一件事情
好像發現 真的不能這樣單純
因為去年的一件事情
蘋果受傷不少
因為竟然是蘋果自以為很要好的同事們傷了我
但是因為畢竟是少數同事
加上蘋果有超棒的家人們和老公和親朋好友們和可愛的其他同事
所以蘋果恢復的很快
然後又在今年蘋果也遇到一些事情
蘋果漸漸發現
蘋果同學說的是對的
很疼愛蘋果的同學們和家人們和老公
總是會很心疼的和蘋果說:你太單純了 這樣不行
呵呵
可是蘋果真的很愛所有人
因為我從小都遇到好人
所以我相信我的愛和熱情可以改變所有人
但是沒想到
我很引以為傲的部份同事
卻漸漸的讓我失望了

而且真的是很多事很多事的累積造成的
不能說
是他們不好
我一直都還是覺得或許是我不好
我太單純
所以他們沒有不對
ㄏ哈
看吧
我的個性就是相信世界大同 沒有壞人
呵呵
到現在都還是
我喜歡我自己這樣的個性
因為代表我很幸福
我也的確很幸福
呵呵
所以在我眼中所有人都是好的
也因為這樣的個性
我帶出來的學生
科任老師都說:好貼心好可愛好單純 和我很像
呵呵

今天下午一個超級貼心可愛的同事告訴蘋果一件事情
可愛同事是幫我打抱不平的
可愛同事是心疼我的
所以來告訴我今天下午他們開會發生的一些事情

我很意外自己聽到這消息沒啥激動感
我只在心底更加肯定 我同學說的:要遠離這種人
因為他們很可悲
自己以為自己是誰
因為他們以為自己這樣是對的
但是不知道在外人的眼中
他們是超沒有社會化的人
也因為他們這樣
所以很多人覺得老師這個職業很如何很如何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而且"她"超級主觀
我領教過
呵呵
相信很多人都領教過他們就是這樣
我常常聽到他們主觀的批判很多人
尤其是最近
我開始漸漸的不以為然
因為他們批評的人
我不覺淂有如此差~~
所以大家都也早就知道"她"的個性
也好像因為大家都說知道她的個性
所以大家就都姑息她
只是我從上次的事情開始就很納悶
為何這樣個性的人
剛開始大家會覺得她不好
但是最後卻為了所謂的"和諧"
而開始奉承她 討好她
甚至到後來變成
這樣的"無社會化"的個性和行為
竟然變成一個好象徵
呵呵

說真的
之前比較難過
甚至會懷疑自己
但是後來漸漸想通
不是我的問題
是因為這個環境
所以社會化明明是好事
但是在這個環境卻會被說成"假"
缺乏社會化 在外面工作會被罵的人
在這裡卻常常被說成好人
哈哈
真的是本末倒置
但是
我卻漸漸出奇調適的很好
因為他們只是一起工作的人
不是我生活中的人
不是我生活中的重心
而且一起工作的人當中有更可愛的人
呵呵
也因為發生去年和今年的一些事情
所以我漸漸發現
原來有些同事
是如此關心我 疼愛我
但我以前確不知道的
呵呵
真是 還好現在發現不算晚啦
哈哈

所以這些人的人格特質
我不在乎 也不想再去研究
我只是會漸漸收起熱情的心
其實現在已經漸漸收起了
只是我的個性真的算是比較熱情的
所以看到他們
我因為心情好
加上容易原諒人
所以還是會笑容甜美以對
(哈哈 機車的天秤座愛和諧的個性 這時候真不好)
呵呵~結果~聽到這個消息
哈哈
更加證明
我要更調整
我的熱情只要留給值得的人
我的家人們
我的老公
我的寶貝女兒
我的親朋好友們
值得的好同事們
呵呵
就這樣

說也奇怪
這次的我
不會生氣耶
真的是因為生活重心不在這吧
哈哈
等下週末耶
蘋果夫婦兩家人要手牽手去吃飯過週末耶
哈哈
明天是蘋果夫婦一個好友結婚喔
蘋果老公下午要去幫忙
蘋果要和蘋果爸媽和小蘋果和可愛表妹們一起喝茶喔
呵呵
然後晚上蘋果再去找老公會合一起喝喜酒喔
呵呵
所以他們只是我一起工作的"部份同事"而已
而且和他們一起談論公事是可以的 是快樂的
但是其他的部分
呵呵
在工作場合還是找可愛的其它可愛同事們分享囉
呵呵
就像可愛蘋果弟在去年的事件中
小蘋果8歲的可愛弟弟
對蘋果說的:
"老姐 妳已經30歲了
不要再相信不該相信的人啦 不要如此單純喔"
所以
夠了
最後一次提到他們了
真的是夠了 夠了
只能說我之前的幾年真的是太太單純囉
呵呵
不過他們也是有可愛的地方啦
不能全盤否定
只是~~
夠了~~
真的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好想罵聲"XXX"
哈哈~~
好囉

說完囉
沒事囉
要開心度週末的我囉~~
最愛我的老公和家人們和親朋好友們 ~~
放心 蘋果會更勇敢的!~~
會乖乖聽你們的話喔!會保護自己喔~~
放心 這是最後一次囉 因為真的"夠了"!!~~
哈~哈~~~
PS:可愛同事 謝謝你告訴我ㄛ 我好感動喔~一起開心度周末喔~
周一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