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在家上班 傍晚的時候 老公要外出連絡事情 就順便帶蘋果兜風囉
蘋果在車上等老公下車聯絡的時候 聽到廣播說 今年的水果貴很多
哈哈 蘋果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好幸福 真的從小到大 吃米不知道米價
因為從小到大一直到現在 都是媽媽和婆婆幫我們準備好天天要吃的水果
懷孕前就是這樣 懷孕後 媽媽和婆婆更是準備好各式各樣的餐點和水果給蘋果和小蘋果吃
每天蘋果夫婦都是打開冰箱想說 今天要吃哪種水果 因為媽媽和婆婆都準備好多給我們喔
真的好幸福
昨天晚上回蘋果爸媽家吃飯 吃完好吃的炸醬麵後
蘋果媽又拿出超多水果
然後問蘋果紅棗水喝完沒 現在蘋果都把這個當水喝 可以讓蘋果和小蘋果皮膚好好喔
哈哈 蘋果媽就說 她明天打完牌回來再煮一星期份給蘋果帶回家喝
真的覺得好幸福
媽媽和婆婆的貼心細心照顧
讓蘋果夫婦和小蘋果天天好幸福
最近和同學在討論坐月子中心的事情
蘋果有超級棒的婆婆
在蘋果還沒想到這件事的時候
蘋果婆就在和蘋果媽一起出國玩的時候
和蘋果媽說:我包大紅包 讓蘋果回家作月子
因為給自己媽媽做 最自在 可是這樣媽媽會比較辛苦
我會再來幫忙
蘋果媽聽到立刻說
不用紅包啦
幫自己女兒做 我很開心
蘋果婆就說 一定要啦
都是我們寶貝
要好好一起幫她做
聽到蘋果真的很感動
蘋果本來還沒想這樣說
後來聽同事說
婆婆這樣主動開口超級體貼的
哈哈
因為我們兩家親家很要好
所以蘋果媽和蘋果婆很好
都很疼愛蘋果
最近也有同學說要到坐月子中心做月子
蘋果也在考慮
因為蘋果夫婦也不想讓蘋果媽太累
可是蘋果媽都說
我女兒耶
當然我要自己做
在家舒服
媽媽的菜好吃
聽到蘋果又是一陣感動
蘋果有這樣棒的媽媽和婆婆
真的是我最大的福氣
小蘋果有這樣棒的奶奶和外婆也是小蘋果的福氣喔~~
覺得好幸福的蘋果開心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