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蘋果她媽 大蘋果 呵呵
新手媽咪的我 要慢慢和大家分享我經歷人生的大事 生產 之後
難以言喻 的當新手爸媽的幸福
難以言喻 的被老公和爸媽和家人照顧的幸福
難以言喻 的因為生產更深的體會我有多愛我爸媽 我老公
難以言喻 的因為生產更深的體會我爸媽有多愛我 父母有多愛子女 這樣的愛 子女一輩子都還不起
難以言喻 的生命的神奇力量 這個不滿一歲的娃兒 絲毫不費力的一顰一笑完全擄獲我們兩家族每個人的心
難以言喻 的神奇改變力量 因為小蘋果 好奇妙的 剛當爸媽的我們天天甘願不出門 半夜無數次的起床只為"她"
難以言喻 的愛的力量 新手爸媽的我們和所有家人們因為小蘋果哭而哭 因為她笑而笑 就是愛她 大家就是愛她
難以言喻 的神奇力量 來自小蘋果 因為"她" 大便也不臭了可香哩 半夜起來也不累 外公外婆也不想打牌了 只想看她
爺爺奶奶姑姑舅舅不上班的日子只想來看小蘋果 大家的生活因為小蘋果而徹底改變 但是卻是甘之如飴的改變
難以言喻 的轉變 因為小蘋果 天天生活更多驚喜 更多感動
難以言喻 的感動 經歷這次生產和月子過程 大蘋果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老公和蘋果爸媽和所有家人和親朋好友們的疼愛
難以言喻 的 蘋果夫婦和小蘋果被無數的愛包圍著
難以言喻 的在這次生產月子過程中 親朋好友們的貼心來訪和關心 我們真的好感動
難以言喻 的感動大家(家人們和親朋好友們和蘋果班上的家長們和小寶貝們)對小蘋果的疼愛 禮物真的多多多 滿滿滿
難以言喻 的 蘋果夫婦對雙方爸媽和家人們和親朋好友們的感謝和感動 謝謝大家
這些難以言喻的幸福和感動和體會 大蘋果我 會慢慢的化成文字寫在網站上喔 敬請期待~~

我可愛的媽咪 要幫我做四十天月子 讓我補好身體 在我爸比媽咪和老公的照顧下
大蘋果現在氣色體力都一級棒喔 大蘋果的月子之旅 在家人和老公的貼心安排下
在"慈濟"五天蘋果爸媽和老公的貼心愛心照顧下 在"薇閣"的十五天恢復元氣渡假之旅
在"蘋果爸媽家"二十五天的最棒最感動愛心調養之旅
大蘋果的月子真的做得棒棒棒 好好好 好感謝蘋果老公和爸媽和雙方家人和親朋好友們喔 真的好愛好愛妳們
經過生產和月子 女人一生的大事之後 蘋果的感動和感觸真的好多很深
因為在月子期間不能上網 因為蘋果媽交代蘋果要多休息
加上有小蘋果之後 天天好充實喔 在蘋果媽家做月子
每天忙著吃蘋果媽準備的愛心補品 加上睡和休息 加上和蘋果爸媽 老公一起照顧小蘋果
大蘋果我天天享受極致的快樂 就是和我最愛的爸媽和老公和小蘋果和家人們朝夕相處 天天在一起
時間過得好快 天天好充實 好幸福
真的也沒時間上網耶 這三十五天都是靠老公幫我上傳照片和幫我收信跟我說啦
哈哈
呵呵 蘋果的月子要到十號才能完全出關
但是因為已經滿月囉
所以剩下這十天 就是多休息 蘋果媽在食材方面 幫我規劃這十天的月子收尾動作 我好感動喔
然後 已經可以外出囉 但是還是以多休息為原則
所以今天 因為蘋果頭髮已經好久好久沒動囉 表妹介紹的髮型師 下週要出國
所以蘋果就提前預約今天整理頭髮
也因為這樣 今天是從生產到現在 第一天外出耶
早上吃完蘋果媽的愛心早餐後 蘋果夫婦就出門囉
說真的 睽違三十五天沒出門的我 要出門現在竟然會捨不得 因為捨不得小蘋果 也想趕快回家和蘋果爸媽一起帶小蘋果
真的好神奇的轉變喔
剛剛從蘋果爸媽家 回到暌違已經三十五天的蘋果夫婦小窩
一回來 好想念喔 就像剛從月子中心回到蘋果爸媽家的心情一樣 好難以言喻的想念和幸福感
真的 難以言喻
想到生產當天的陣痛和生產到做月子的種種過程
蘋果只有無限感動和幸福
真的 很愛 好愛家人和老公 真的
好囉
不多說囉
蘋果要和老公一起出門囉
老公要送蘋果去弄頭髮囉
難以言喻的 就是感謝和感動
大蘋果在蘋果爸媽和老公和雙方親友照顧下 已經元氣百分百恢復喔(體重現在也要開始認真恢復囉 呵呵)
小蘋果在蘋果爸媽和老公和蘋果的照顧下 現在可愛到不行
在蘋果媽的調教下 蘋果夫婦現在已經漸漸會照顧小蘋果囉
總而言之 就是難以言喻的點點滴滴的幸福 感動 和體會
謝謝大家疼愛喔
ps:等到下週正式出關 蘋果夫婦就會開始送我家小蘋果的第一份社交禮 可愛粉紅彌月禮給大家喔~~
同事們這週四會收到喔
ps:生產和月子文章心得感動 敬請期待喔 呵呵~~
ps:小蘋果照片大家一樣天天要點網站上方的”ALBUM”相簿區
或是直接點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2161013
我家老公有空就會傳新照片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