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知道懷孕的時候 很擔心長達兩個多月的產假
班上的小寶貝們的狀況
也小擔心班上大寶貝們的反應
但是從懷孕開始到我生產到產假期間
班上大小寶貝們的貼心和支持 讓我放心到不行
懷孕期間 小寶貝們的貼心乖巧讓我有最好的胎教 所以小蘋果一出生就好會微笑喔
大寶貝們的貼心支持 讓我天天有營養點心可以吃
讓小蘋果有收不完的大寶貝們的貼心禮物
生產和作月子期間
大小寶貝們的電話關心和親自來訪
更讓我感動到不行
尤其全班寫卡片 送到我爸媽家來 給我驚喜
更讓我感動不已
產假期間
聽到同事們紛紛告訴我
班上小寶貝們有多乖 多懂事
更讓我好感動
天天都有小寶貝打電話告訴我班上的事情
真可愛
下週四要回去上班的我
偷偷告訴班上其中一個小寶貝
說要準備卡片給代課老師驚喜
我下週三會回去 我會準備點心
全班送給代課老師感謝他的辛苦
小寶貝們超可愛
聽到我這樣說
還開始規劃要表演節目 唱歌跳舞給代課老師聽
自己安排啥時練習
請音樂老師幫忙
天天打給我 告訴我現在練習的進度
因為是要給代課老師驚喜
所以小寶貝們安排的很好喔
更可愛的是
可愛的音樂老師必蕙告訴我(也感謝必蕙的大力幫忙 愛妳喔)
小寶貝們 尤其是平常很酷的男生
因為是我下的指令 要歡送代課老師
所以很認真的跳舞耶
我聽到真感動
小寶貝們和大寶貝們
最近打給我
都是告訴我
他們在倒數計時我要回去囉
聽到真的很感動
有這樣的大小寶貝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等我喔
下星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