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太婆家 和媽咪 外婆和太婆四代同堂照相囉

我回爺爺奶奶家 姑姑幫我照的可愛照片

我和媽咪

我和爸比媽咪合照喔

我和奶奶合照

還有更多更多新照片 請看相簿區喔
大家好 我是小蘋果
上星期週末 星期六日 9號 10號
是我首次出遊處女秀喔
星期六晚上和爸比媽咪第一次回我爺爺奶奶家 很開心喔
爺爺奶奶姑姑姑丈都很期待我回去玩耍喔
爸比媽咪帶著我和大包包 裝滿我東西 還有我的粉紅遊戲床
現在要帶我出門 傢伙真的很多喔
吃完晚飯後 我跟爸比媽咪回到我爸比媽咪的愛的小窩 這是我第一次回到我的家喔
好漂亮喔 我在媽咪肚肚裡就是住在這裡喔 真開心 現在我們週末都會回來這裡度假喔
因為我現在比較小 爸比媽咪外公外婆怕我移來移去冬天容易生病 所以在我ㄧ歲以前就白天晚上都住在外婆家
爸比媽咪白天上班 我就和外公外婆在一起喔 晚上爸比媽咪下班也過來外公外婆家和我一起相處和睡覺喔
爸比媽咪和我都覺得好幸福喔 外公外婆好疼我們喔
星期天一整天 和外公外婆舅舅爸比媽咪 一起回我媽咪的外婆家
也就是我的太婆家喔 這次就是要帶我回去給我九十歲的太婆看喔
在桃園 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喔 一小時的車程啦
呵呵 很開心喔
我的姨婆們阿姨們也一起回去喔 因為大家都想看我喔
我的太婆看到我很開心喔 四代同堂喔
然後回程的時候
我也順便到南崁送我的可愛粉紅彌月禮盒給媽咪的好友 欣如阿姨
她開童裝店喔 我和爸咪媽咪外公外婆舅舅逛得好開心喔
大家都說我愛逛街 像媽咪
呵呵
這兩天出遊記處女秀 我表現的很好喔
呵呵 這週末比較冷 有寒流
所以我和爸比媽咪還有外公外婆舅舅在家裡過週末喔
很開心喔
爺爺奶奶這週有事情 所以姑姑 姑丈來外公外婆家看我喔
謝謝大家疼愛啦
我是最幸福的小蘋果喔
對了
謝謝大家很喜歡我的粉紅彌月禮喔
是我媽咪選的ㄛ
很有媽咪的愛粉紅風格吧
我媽咪說:粉紅公主風是王道
呵呵
還有喔 我爸比因為我太可愛啦
覺得照片無法紀錄我的可愛啦
就買了可愛的攝影機天天拍我啦
昨天送到囉
所以以後就會有我的可愛寫真集囉
呵呵 請期待喔
我現在天天和外公外婆爸比媽咪窩在一起
爸比媽咪和我現在住在外公外婆家喔 好舒服喔
我天天好開心喔
因為有好多好多人疼愛我
住在外公外婆家好幸福喔 真幸福
我好快樂喔
謝謝大家喔
下次再聊囉~~
對了
可以看看我姑姑的網站ㄛ 也有關於我的可愛文章和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blog/kikolee&article_id=6575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