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叔叔阿姨們
小蘋果滿五個月囉
我現在超級可愛的喔
好愛說話 好愛笑 好愛玩 好愛兜風喔
哈哈 我爸比媽咪幫我照好多好多新照片喔
可是因為媽咪學校電腦最近壞掉囉
昨天才修好
加上爸比媽咪最近白天上班比較忙
晚上當然都忙著陪小蘋果我啦
哈哈 而且媽咪今天在忙班上小寶貝兒童節的活動
(媽咪班上今天賣雞塊薯條珍珠奶茶等東西 生意好到爆 一直補貨
忙到不行 媽咪現在是忙裡偷閒偷偷上網ㄟ)
加上又要放連假囉

所以 爸比媽咪把我可愛照片都已經整理好囉
還有很多最近的我的很多成長日記喔
媽咪說 大家再等一下喔
爸比媽咪會盡快上網喔
哈哈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兒童節
下午爸比媽咪要帶我去慶祝喔
哈哈
好囉
現在媽咪要去忙學校的兒童節活動囉
大家可以先到相簿看我的5個月成長新照片
已經上傳囉
文章說明紀錄會補上來喔
請大家先看相簿喔
有我的慶祝5個月 爸比媽咪幫我拍的寫真集喔
卡哇ㄧㄛ
謝謝大家
祝大家連假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