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5個月的寫真集 很可愛吧
看我的翹腳 遺傳我媽咪的愛享受啦 哈哈
是誰把小豬放我頭上啦 一定是我爸比和媽咪喔 哈
我外婆幫我買的可愛花床單 很適合拍照吧
我的兜風造型喔
還有更多小蘋果的可愛照片 請看相簿區喔~~

小蘋果滿五個月囉!!
現在七公斤多囉
好愛笑 好愛說話 好愛打電話 好愛兜風
蘋果夫婦和蘋果爸媽和蘋果公婆和所有親朋好友都說小蘋果的笑容好迷人啦
小蘋果最愛天天都和外公外婆開車去兜風喔
小蘋果真的超級超級可愛喔

呵呵
之前遇到同事
同事問蘋果
小蘋果現在晚上起來幾次
我就說只有剛開始一個月餵母奶的時候起來比較多次
之後就是兩次或是一次
而且大概都是晚上八點開始睡 睡到隔天早上三點多
然後就一路睡到早上準時六點半起床 跟爸比媽咪一起起床喔
哈哈
同事就說
好孝順妳們喔
哈哈 沒錯 沒錯
可愛的蘋果爸媽和公婆也都這樣說喔
小蘋果白天就超級撒嬌的 一定要外公外婆抱著睡喔 呵呵
晚上對爸比媽咪很好喔 可以自己躺著睡喔 呵呵
然後喔 大家聊天就說 真的是自己生的就是不一樣
有的時候小蘋果會早上四點多就不睡到六點半
可是蘋果夫婦看到小蘋果起床就會跟著起來和她玩 明明很想睡 也不累哩
就像是蘋果爸媽蘋果公婆和所有愛小蘋果的親朋好友們一樣
只要看到小蘋果的神奇魔力笑容 一切都甘願 哈哈

哈哈 小蘋果很會認人 很貼心愛笑喔
蘋果爸媽最近出國 星期六回來
小蘋果當天早上發燒因為感冒
所以當天很沒力氣 蘋果夫婦逗小蘋果
小蘋果一整天都沒有反應喔
可以蘋果爸媽從國外晚上回來
一進門 小蘋果看到蘋果爸媽就開心的一直笑 然後說話
好像在告訴蘋果爸媽自己今天生病了 去看醫生哩
看到小蘋果明明不舒服的但是看到蘋果爸媽一直說話的可愛表情
蘋果爸媽超感動的 蘋果和蘋果媽立刻哭了 哈哈 真的感動到不行

小蘋果五個月囉 這幾天歷經了小蘋果人生的第一次感冒
爸比媽咪和所有人都好心疼喔
小蘋果 妳要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看到妳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我們所有人也都會跟著幸福喔
愛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