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蘋果
可愛的暑假相見歡照片第二集豋場囉~~
其他可愛照片請看"相簿區"喔~~

首先登場的是:小蘋果和芊樺姐姐相見歡

我媽咪最要好的高中姐妹淘們和我和小姐姐喔

我爸比和媽咪和我 開心喔

我媽咪的好姐妹們

上上星期六我媽咪和我媽咪最要好的高中姐妹淘們聚會
我爸比媽咪帶我和他們吃飯喔
我們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9吃瓦城(這家我外公外婆也很愛ㄔㄛ)
看到了 欣如阿姨 欣如阿姨老公 還有他們的可愛女兒 我的芊樺姐姐
還有欣如阿姨現在肚肚裡的寶寶喔
呵呵 我快要當小姐姐啦
還有可愛的淑慧阿姨
可惜佳鈴阿姨有事情沒有來 真可惜~~
大家吃得聊得好開心喔
大家都說我很可愛喔
呵呵
謝謝大家
他們是我媽咪最要好的姐妹淘
他們已經認識十多年囉

我以後長大也要有這樣的好朋友喔

再來出場的則是我上週二我和小宇哥哥的見面會~~

小宇媽咪和小宇哥哥和我和我媽咪合照喔

剛開始 第一類接觸 小害羞

漸漸的 玩開囉

還有很多小宇哥哥和小蘋果相見歡照片請到"相簿區"看喔!太可愛囉~~

話說上星期二是我媽咪和小宇哥哥媽咪策劃已久的"見面會"
呵呵 聽說是我的小男朋友小宇哥哥
嗯 這好像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第一次是我剛出生的時候
呵呵
小宇哥哥和小宇哥哥的媽媽還有小鳳阿姨(肚肚裡也有小寶貝喔)
一起來我們家和我和媽咪玩
我們玩的很開心喔
剛開始 我和小宇哥哥不大熟
呵呵
可是我天天都很開心
喜歡有人來玩
所以他們一來 我就很開心的拍手歡迎喔
呵呵
雖然好像是第一次見面要有點矜持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 因為我太活潑囉
呵呵
小宇哥哥也很可愛喔
和我玩的很開心喔
雖然中間我們有搶一包餅乾 有點小誤會
但是整體來說
我們對彼此留下很好的印象 見面會 大成功啦
呵呵
小宇哥哥 下次再來玩喔
還有其他的小朋友
歡迎來找我玩喔

再來的可愛照片就是上上星期六
我奶奶的妹妹的女兒結婚
嗯 好像就是我的阿姨結婚
呵呵 我爸比媽咪帶我爺爺奶奶和姑姑 姑丈
一起去喝喜酒喔
我那天穿的很可愛喔
是小公主造型
呵呵
是我媽咪今年畢業班的學生家長送的喔
很可愛喔
畢業後逛街看到可愛衣服 還想到我
買了立刻送來給我媽咪
媽咪和我好感動喔
謝謝喔~~
我心情很好
一到現場大家都說我很漂亮
我很白
還有人以為我是混血兒
呵呵
真開心
我很開心喔 可是那天真的好熱
所以在戶外的時候
我好熱好熱啦
呵呵
所以後來媽咪幫我換衣服
換了另一套小洋裝
也超級可愛喔
這是我第一次遠征很遠喝喜酒
大成功
呵呵
大家都說我出來吃飯和玩耍表現都一級棒
很適合出來玩喔
所以以後喜酒都可以帶我啦
呵呵
開心開心 我最愛出門兜風囉
我最愛人多囉
哈哈

我是小蘋果
天天開心的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