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有多愛說話ㄚ 我愛兜風 我愛說話 我愛撒嬌 我最可愛

我和爸比媽咪來苗栗喝喜酒 我穿的很小公主吧 我很開心 可是天氣好熱 我不想笑啦 呵呵


還有更多我的可愛新照片 請到相簿區看看喔~~

我是小蘋果 我今天已經滿九個月囉
我現在超級愛出門 愛兜風
我ㄧ天都要出門兜風至少三次
因為我好幸福 平常我外公外婆天天都會開車車帶我出去兜風喔
假日我爸比和我媽咪也會帶我出去兜風喔
我只要一開心 就會猛搖頭 一直揮手
我超級會撒嬌
我現在喜歡玩把頭歪歪的撒嬌遊戲喔
呵呵
我外公和我爸比有幫我編一首歌喔
我超幸福的
我喜歡聽到這兩首歌才會睡覺喔

天天都有好多人陪我玩
有外公外婆 爸比媽咪 爺爺奶奶 姑姑姑丈 舅舅阿姨 好多姨婆們
呵呵
從八月開始 我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 大姨婆 要成為鄰居囉
我更幸福囉
陪我玩的人超級多啦
所以我超愛笑
天天都在笑
大家都說我笑起來很甜很可愛
而且我現在很厲害喔
大家都說我什麼話都聽的懂
呵呵
好像是真的喔
哈哈

哈哈
而且我現在超級愛說話
自己可以坐餐椅吃粥喔
我也有自己的餐椅囉
我上星期天下午會
發出"掰掰"的音喔
也會舉手說掰掰
呵呵
大家都說我好棒
我之前就已經會發"爸爸"和"媽媽"的音耶


我現在好像已經七十多公分囉
體重好像也已經九公斤囉
大家都說我很可愛
謝謝大家 有太多我的可愛事情
我媽咪說太多了 寫不完啦
一定要和我相處才會知道啦 呵呵

我真的覺得好多人疼愛我喔
我是個超級幸福的小公主
謝謝大家的疼愛
親大家一下喔~~
我會繼續天天開心快樂的長大
謝謝大家的疼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