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是小豐滿喔 外婆幫我買的性感睡衣 我外婆好疼我啦

我剛起床 爸比幫我抓飛機頭 酷吧 哈哈 我會比"ya!!"

我剛起床 爸比幫我抓飛機頭 酷吧 哈哈

我就是愛出門 愛兜風 連下雨都要外公外婆帶我出門兜風啦~外婆在叫外公開車兜風喔~

更多可愛照片請到相簿看喔

小蘋果已經滿十個月囉
要進入十一個月囉
ps:那篇"小蘋果九到十個月的可愛文章"~有照片的
大家都說可愛喔
謝謝大家喔
那篇文章~有照片的 在下面喔 !!
還有更多可愛照片
請到相簿區中的"九到十個月"
"十到十一個月"
的相簿觀賞喔!
謝謝大家喔

小寶貝的成長速度真的很快喔
這兩個月暑假
蘋果天天和小蘋果相處 天天帶小蘋果
呵呵 發現帶小朋友真的很累耶 比上班還忙 但是很開心喔
也發現 哇 才這兩個月 小蘋果又長大好多囉

現在的小蘋果可以明確表達出
自己的喜怒哀樂
還有想玩啥 想吃啥 想做啥喔
還有"要或是不要"也表現的很清楚
哇 如果"不要"
可是搖頭搖到像是那個ㄅ浪鼓一樣快
呵呵
還有我們說的話 小蘋果現在好像都聽的懂喔
超有互動的喔
還有"爸爸" "媽媽" "掰掰"的音
發的很清楚耶
真可愛喔~~

小蘋果撒嬌的模樣 會把頭歪歪的對你笑
或是趴在你身上撒嬌
哇 甜如蜜的笑容 甜到不行的撒嬌
我們每個人都溶化囉
呵呵
每次老公下班 小蘋果看到爸比
總是笑的好甜 還會鼓掌和尖叫歡迎爸比回來
蘋果爸媽就說 這樣的歡迎方式簡直就比加薪還甜!!
沒錯 沒錯
小蘋果是我們大家的心肝寶貝
看到小蘋果的笑容
所有的辛苦和不愉快都會不見囉
神奇的小蘋果魔力
大大的發酵在蘋果夫婦兩家人和所有親朋好友身上喔!!

幸福的甜如蜜笑容 請大家到相簿感染這神奇的魔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