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更多可愛照片 請看相簿喔
今天是開學的前一天 全校老師大返校
呵 大家一邊開會 一邊商討明天開學的事情
因為是新班級 所以可以預見的 明天會相當忙碌
呵呵 教室的炎熱像火在燒
(我都忘了去年懷孕大肚肚的蘋果是如何在這樣高溫的教室下度過
應該是因為有可愛的班上小寶貝們陪我讓我忘卻熱度吧 呵呵)
(今天小寶貝們帶溫度計來 四樓的教室有40度耶 恐怖)
加上和同事們開會討論開學的新事情的討論不完
再再宣告 開學囉
暑假結束囉

呵呵
雖然很不捨暑假的舒服
很不捨可以天天和可愛的蘋果爸媽和家人們和小蘋果窩的生活
(雖然帶小蘋果真的比上班累 呵呵
但是和小蘋果和家人窩的幸福 太幸福啦 呵呵 會忘記累喔)
呵呵
但是 想到可以和新的小寶貝們有新的緣分 還是覺得很開心
除了教室真的太熱 熱到我頭痛這點之外 呵呵
所以再次慶幸自己選對工作
選對讓自己喜愛幸福的工作 當老師 呵呵
才會覺得上班不辛苦 呵呵

上班竟然會不辛苦
就是因為有可愛的小寶貝們
像是今天可愛的畢業班小寶貝們一樣沒有通知我
知道我會在學校 就一大早來幫我整理教室
明明這幾天連續已經有不同的小寶貝們來幫我整理教室
所以蘋果的教室已經棒到不行啦
但是他們今天還是幫我做一堆事情
還被別的老師抓去出公差
蘋果一直在開會
他們就一直幫其他老師的忙和主動幫蘋果再把教室弄更美
所以其他老師不斷說 蘋果的班上小寶貝們真的很棒
呵呵
蘋果中午請他們吃完飯 聊的很開心
就問他們下午要做啥
他們就說
要到蘋果爸媽家看小蘋果
呵呵
真可愛
於是就帶他們來囉
當然 蘋果老公在上班
所以可愛的蘋果爸帥哥一樣當最帥的開車帥哥來接我們喔
蘋果爸真的好疼愛蘋果和所有家人喔
好愛好愛爸媽喔~~
呵呵
小寶貝們真可愛喔 一直說小蘋果好可愛喔
他們和可愛小蘋果玩的好開心喔
小蘋果好愛這群小姐姐們喔

呵呵
而且他們也是一直誇蘋果爸媽家變漂亮囉
他們五年級時 全班有來過蘋果爸媽家
呵呵
真可愛的小寶貝們

蘋果一直覺得自己好幸福
每次帶班遇到的小寶貝們
都好貼心 好懂事
從在蘋果班上就照顧蘋果
一直到畢業後 還是照顧疼愛蘋果
就像蘋果的爸媽和蘋果老公一樣疼愛蘋果耶
第一屆帶班的五班寶貝也是如此
剛畢業的三班寶貝也是如此

呵呵
今天早上 我家小王子還特別傳短訊給我說:
"老師 我今天要新生訓練 不能去陪你 你進教室
要先看看有沒有老鼠 不要被嚇到喔"
呵 真可愛
因為每次都是我們班的小寶貝們當先鋒部隊 幫蘋果驅除老鼠
呵呵
好感動喔
有他們 蘋果整理教室 蘋果點點滴滴帶班生活 都不用自己動手
天天好幸福
我們彼此互相照顧
這樣的上班生活
彼此分享生命的生活
因為有他們 酷熱的上班教室 變成很幸福
呵呵

明天就要展開一段新的緣分囉
新的班級喔
期待可愛的新小寶貝們喔
也祝福 蘋果的畢業班小寶貝們
國中生活順利 高中生活順利
你們是最棒的喔
要一起幸福喔
愛你們喔~~

ps:這份工作 還有一個吸引人之處 就是有可愛的同事們啦
而且 經過許多事情
呵呵 蘋果現在真的知道哪些"可愛的同事們"
真的太可貴啦
想到有你們一起可愛上班
就開心啦
呵呵
愛你們喔
大家一起手牽手 開學大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