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特別 很難形容
呵呵 本來以為只有蘋果有這樣的心情
結果發現
隔壁班的小鳳 老大 大薇也都是這樣的心情

呵呵
今天是正式開學日
果然超級忙的 像是打仗一樣 一分鐘不得閒 加上很熱
所以好累 好累

很妙喔 可能是剛剛教完畢業班
現在面對剛升五年級 其實還是很四年級的小小朋友
真的不大適應
也有可能是默契還沒有培養好 我想可能一兩個月後就好囉
但是 真的很妙 連帶幾屆高年級的其他同事
今天也都和蘋果有相同的感覺

一早 小鳳就過來和我說 :好想念上一屆的小朋友們
蘋果聽到也猛點頭 因為這樣的感覺也在我心中好強烈 好強烈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沒有上屆小寶貝們的日子
蘋果好不習慣 好不適應
很妙
之前第一次帶班 也是超愛小寶貝們 默契超好
但是因為上次帶畢業班後 直接接行政
所以當時 心情是很想念他們和超想回來帶班 不想當行政
加上可能因為沒有在同間教室 沒有如此睹物思人
所以上次不像今年的感覺好強烈喔

本來以為只有我有這樣的狀況
結果發現 小鳳有 老大有 大薇有
ㄟ 果然是睹物思人
而且上屆的小寶貝們也真的和我們很親
所以不只是我們這些導師
很多科任老師今天也都這樣說:好想他們

昨天小王子開學前一天傳短訊給蘋果
說:我明天真的要國中囉 正式要離開小學 我捨不得
可愛的平平也傳短訊給蘋果:老師 明天我ㄧ定會回去找妳

今天開學 小王子一放學 也立刻打給蘋果
我問他國中第一天狀況
他好像適應的不錯喔
只是他最後很感人很酷酷的說:
但是不習慣教室沒有妳~蘋果老師

ㄟㄚ 我聽到 真的已經眼睛紅了
然後一出校門
又看到念景興的小寶貝們因為很近
全部回來看蘋果
ㄟㄚ 好感動啦
看到他們 蘋果真的哭了
因為好想念他們

呵呵
蘋果今天開學第一天真的情緒很特別

呵呵
因為小王子他們這屆真的太可愛啦
不是 這屆不可愛
今天新帶的小寶貝們
也很可愛
蘋果也很愛
但是可能真的剛開始
然後又在同一間教室
今天是第一天 真的很睹物思人
又因為剛開始
所以和他們默契不足
不知不覺 就想到以前的小寶貝們


所以 今天開學日
蘋果和其他帶過上屆的老師們 都很不習慣
呵呵
不過我們不擔心 因為再帶一兩個月
就一定也會像和小王子他們一樣有默契
也會像蘋果第一屆學生一樣
到現在見面都還是好親 好親

呵呵
應該真的是環境的問題
之前因為帶畢業班後
直接接行政 所以想念他們 但是沒有立即馬上默契的比較
現在因為帶畢業班之後
立刻又帶新班 加上在同間教室
所以超級睹物思人

好想念他們喔
在我的教室裡
今天是第一天沒有他們一起的生活
好懷念他們喔
懷念小王子 懷念布丁 和筑筑 懷念雙胞胎姐妹花
懷念棟棟 懷念我家反串公主 懷念所有的小寶貝們
呵呵
連最常被我罵的小潘潘 蘋果都好想念他喔
呵呵
這樣的想念 不只是蘋果
第一節課
小鳳老師就來我們班 說
好想念他們
我也說: 我也是
他們這屆和我們真的很有革命感情
就像蘋果的第一屆帶畢業班的寶貝們
這兩屆感情真的不一樣

所以
今天一早就蘋果就接到 小王子的短訊
說 :老師 我到敦化了 妳開學也要加油
也接到筑筑的短訊:
老師 加油喔
我好感動

然後下午放學
看到我們班景興的一放學就回萬福找蘋果
看到他們 蘋果真的哭了
之後又接到小王子打來的電話
蘋果眼睛紅到不行
聽到他酷酷但是很想念蘋果的聲音
真的很想念他們

ㄟㄚ
真的不習慣沒有他們的教室

但是也很開心有緣分和新的班級相遇
蘋果想 就像大家說的
再過一個月 這個班也會像我的班 也會超有默契
其他班 也會是這樣
呵呵
兩年後 我們也是會這樣想念他們
呵呵
沒錯 應該是這樣

呵呵
所以今天心情很妙 很難形容
呵呵
還好放學看到可愛的小寶貝們 還有接到小王子的電話
讓蘋果稍稍平復情緒啦

呵呵
所有的小寶貝們
國中的 高中的
都要加油喔

新的可愛五年級小寶貝們
也要加油喔
蘋果老師也會加油喔
一起再次創造我們的幸福回憶ㄛ


會努力適應教室裡沒有小王子和其他可愛寶貝們陪伴的蘋果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