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小蘋果已經滿1歲4個月囉 要進入一歲五個月囉
哈哈
小蘋果的新照片 還是很多很多 一直在照
只是蘋果這陣子因為要照顧鼠來寶
所以比較早睡 比較少上網
所以 最近的照片和過年照片 再等一下 會慢慢po上來喔

小蘋果現在越來越大囉
還是一樣的超級無敵可愛
會說的話 越來越多
除了之前會說的
現在更會說一些難度高的字 像"新 舊 油 沖 球 丟"等
哈哈
因為每次我們都會說 這是舊奶奶 不要喝 喝新沖的
所以她就開始會說"新 舊 沖"
還有好多好多新的字
加上小蘋果很愛看yoyo邊唱邊跳(最近新買的 最近小蘋果愛它勝於momo)
於是歌曲裡面的很多動作和字
她都會
超可愛的是
她最近超愛一首"彩虹"

只准我們一直重複這首
然後每句的尾音 她都會唱
然後更可愛的是
她會做動作
像是親親寶貝
她就會把雙手抱胸
胖胖的手 超可愛
聽到那句:守護我們的愛:
裏面的畫面會手拉手
她就會過來拉大家的手
超級可愛啦
哈哈
更可愛的是~~
小蘋果看到雙數的可愛候選人的照片或是海報
都會舉雙手說"油"
哈哈
太可愛啦


還有喔
昨天我爸媽帶小蘋果去買了投籃框
在中正路的崇光書店有買
我們釘在客廳
小蘋果玩的超開心
一直叫
一直說投 球
然後不准我爸媽和我老公坐下
(現在因為都和她說媽咪手痛 所以她知道我要坐著)
要大家不斷的玩投球
如果有人偷偷坐下
她就會來拉人

小蘋果都叫我爸叫"噗(因為我爸睡覺會打呼 哈)"
昨天只要我爸一偷偷坐下
她叫大叫"噗 來"
超可愛的
真的很可愛
而且我爸會一直問他
外公棒不棒
小蘋果會大聲說 "棒"
還會鼓掌
我爸超樂的
一直說他有年輕的粉絲
哈哈
晚上 我老公下班
小蘋果和她老爸和外公玩投籃玩得開心到不行
一直瘋狂叫
昨天晚上 小蘋果超早睡
因為運動很多
ㄏ哈


總之小蘋果真是太太可愛啦
是我們的幸福 我們的開心
大家看著她的笑容 一舉一動
就好幸福 好滿足 好開心~~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