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蘋果
好久不見喔
我現在已經一歲五個月囉
我現在超會說話
也超會走路 跑步和跳舞
啥都聽得懂 都會反應喔

我超可愛喔
我爸比媽咪之前比較忙
但是照片還是一直照喔
最近有空 整理出來囉
大家來看看我最近這兩個月的超卡哇伊照片喔
來看看吧~~

相簿還有更多更多可愛照片喔
歡迎去兩本相簿~"一歲3~4個月"和"一歲4~5個月" 看看喔 超可愛啦!

~~看我的生活超級多采多姿


逛街和喝下午茶照(sogo 信義新天地和家樂福 IKEA還有zoo mall 是我的好朋友)



玩樂照(到處玩樂兜風吃飯 國父紀念館還有公園和M都是我的好朋友 還有天籟度假照)



家居照(天天都要照 我媽咪說的)



親朋好友來玩耍(我很幸福喔 天天都有好多親朋好友陪我玩耍喔!!)

還有更多可愛的照片請到相簿"一歲3~4個月"和"一歲4~5個月" 看看喔 超可愛啦!

小蘋果愛大家喔~~親一個喔!!
我媽咪說 還有更多的可愛我的跳舞唱歌錄影檔還有我的春裝上市囉 !!
最近會上傳喔 愛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