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 天天開心的小蘋果


現在超會表達抗議意見 自我主張的小蘋果


美美風 超淑女的小蘋果


超能吃 超愛吃的小蘋果(每到吃飯時間 看到外婆到廚房準備 就會開始說"飯"喔 超可愛 因為外婆的菜太好吃啦)


超愛玩 天天都開心玩的小蘋果

還有更多可愛的小蘋果照片 在相簿喔 趕快去看看喔~~

我是小蘋果
我媽咪最近在家休養身體
天天睡的飽 吃得好
還可以天天和我玩
我真開心
我也超可愛喔
天天都用超可愛的笑容
讓我媽咪 身心都棒棒棒喔

因為我媽咪最近比較有空
所以 我的這兩個月來的照片
都一一整理出來囉
大家在上上上上上篇文章看到的照片
只是一部份
這篇又有更多可愛的囉
而且更多可愛春裝出爐囉
大家看看喔
看完會有好心情喔
而且這些看到的只是一部分啦
還有更多可愛照片
在相簿喔
趕快去看看喔~~

小蘋果祝各位哥哥姐姐 叔叔阿姨
連假幸福快樂喔
我也要和我爸比媽咪
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一起到花東玩耍喔
回來再給大家看可愛照片喔~~

Ps:先預告喔
之後還會有我媽咪一直都有幫我錄的可愛錄影會上傳喔
就是我這兩個月來唱歌跳舞的可愛畫面喔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