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花蓮幸福行 小插曲

小插曲1:可愛的眼鏡之旅
因為我外公外婆的老朋友 小明姑婆是開眼鏡行的
所以就很熱情的要我們配眼鏡
可愛的外公外婆就說 一定要小明姑姑收錢才配
呵 可愛的小明姑婆當然就只收我們成本價囉
所以大家都在我小明姑婆老公的超專業配光下
除了我以外
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配了超棒的老花眼鏡
我爸比配了超帥的太陽眼鏡
我媽咪配了超好看的眼鏡
至於我 呵
他們在驗光的時候
我也在眼鏡行
玩的不亦樂乎
平常我都不能抓大家的眼鏡
在這裡 我可以盡情的抓
還可以學大人戴眼鏡
看我戴起來的可愛模樣
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大家一直看我笑然後說:好可愛 好可愛
我媽咪說我這樣太可愛 很像電影四眼天雞
真的嗎

可是我明明是屬狗的ㄚ















小插曲2:扭到腳啦
聽說我媽咪一向是笨手笨腳的
呵 聽說
只有在生了我之後
當媽咪這個部份有遺傳到我外婆 很有架勢
其他生活的地方
我媽咪很笨手笨腳
所以很多很妙的事情
我媽咪都發生過
扭到腳
更是家常便飯
所以我媽咪懷我的時候
我外公超緊張的
天天都和我媽咪說一次
走路要慢

但是我媽咪聽說一向是傻人有傻福
所以命也很好 超多人疼愛照顧她
而且超有玩的命
這次也是
在我們已經要準備回台北的第二天下午
在原野牧場的時候
我媽咪抱我去看羊妹妹
結果我媽咪沒看到階梯
腳扭了一下
我媽咪超感人的
把我抱很緊
所以我完全沒事
但是可能就是這樣
所以我媽咪腳拐到了
但是聽我媽咪說
真的連拐到的感覺都沒啥
但是卻立刻痛到不能走
我爸比看到 立刻來
我外婆和我奶奶就開始幫我媽咪冰敷和按摩
晚上要回台北前
和小明姑婆吃飯
小明姑婆的兒子還特地跑很多地方買貼布給我媽咪
因為連假很多藥局都沒開
真感人


在大家的愛心下
沒啥大礙
回來台北後
我爸比當天立刻帶我媽咪到中醫看
腳包了好大一包
中醫說
剛好傷到比較難好的筋
剛好這星期我媽咪還在休假
所以可以把腳養好
我媽咪一直說
明明沒拐到
怎會這樣
我外公就安慰我媽咪
當作是母愛偉大的証明

沒錯 沒錯


小插曲3:大家都搶著付錢啦 超可愛
這次一開始
我爸比就說囉
是要招待大家全程的旅費
要大家不要帶錢出門
但是我可愛的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一向都超疼愛小孩的

我們都是小康之家
但是大家心都很大
所以我們很幸福

旅館錢還有車票錢
爸比已經刷卡
於是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就搶著付每餐的費用
還有租車錢還有旅途的其他花費
還有我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的老朋友也搶著請客
所以每次吃飯
就是我爸比 我外公 我爺爺 在搶付錢
超可愛的畫面
真的很可愛
租車錢訂金我外公搶贏囉
我爸比立刻也把剩下的租車錢刷了
吃飯錢 則是各有勝負 真可愛
然後到花蓮 有逛到可愛童裝和玩具
也是一樣
我外婆和奶奶都搶著付錢
結果 奶奶就說
平常都是我外婆在買我的衣服
這次要讓她出
真是可愛

然後大家配的眼鏡
我外公也搶著刷
後來
大家一直問外公多少錢
外公都說 不要錢
真是可愛
我真的很幸福
有心胸這樣寬大的家人們
我愛你們


對了 對了~~還有更多更多可愛照片請看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