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覺得這張照片超級可愛 就是
蘋果老公和小蘋果在政大
學小鳥飛的超可愛照片
蘋果以這張可愛的照片
祝福小婷
帶著大家的愛和祝福
帶著美麗幸福的笑容
往新學校飛去喔
會有好事發生的!!


昨天早上確定了這次減班調度的名單
大家不捨的事情
終於發生了

最最可愛的學妹小婷
加油
昨天看到你的堅強和勇敢
你和幼幼友情和智慧也讓人感動
相信你會找到你心目中最最可愛的學校
就像我們說的
先幫我們去探探路吧
哈哈
最好是東區
這樣大家以後逛街和喝下午茶
ㄏ哈
方便多啦

蘋果對你大大的放心
因為知道我的可愛景美學妹
到處都會惹人愛的
新學校一定很開心
來了一個超級美女老師喔

還記得
第一次看到你
是在我們學校的研習活動
當時你還是別的學校的實習老師
你超可愛的來問我問題
後來你來我們學校考試
考上了
你和我說
是因為看我聊完天
覺得我很可愛親切
所以才來我們學校
我聽到超感動的
謝謝小婷
很開心
我們可以有緣份成為同事和朋友
這樣的情份
不會因為調校而有所改變

加油
記得要常常連絡喔
別忘記
期末的大家聚會
別忘記
帖子要給蘋果啦

小婷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