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想去修修頭髮的
因為想說這樣暑假的七月墾丁行還有八月琉球行
髮型才會自然
先剪到時候才不會呆呆的
結果
設計師 大刀一揮
就說 剪這樣你一定很好看
結果
剪完
我不愛 我不愛
正面還好
背面超短
就是正統的bob頭
我覺得很醜啦
但是昨天蘋果爸媽和蘋果老公都說好看
可愛的老公還說我這樣很可愛
很像是高中生 開玩笑說他換了個高中生老婆
可愛小蘋果也說漂亮
晚上到現在是蘋果爸媽鄰居的蘋果公婆家串門子
蘋果公婆和蘋果小姑小姑夫也都說好看 有型 年輕
但是
蘋果就是覺得短 醜

ㄟ阿
昨天晚上睡到半夜四點還失眠
因為覺得很醜
就起來照鏡子
天拿
醜啦
我不愛
可愛老公還一直安撫我說
不會
老公說很好看
可是 我就是沒自信
而且我覺得真的醜
早上上班都沒有自信
今天可愛老公要到大陸出差 星期天回來
所以
蘋果早上就自己坐超久沒有坐的捷運上班
在車上就一直照鏡子
因為覺得很醜

一下車遇到小王子爸爸
小王子爸爸就說老師剪頭髮囉
蘋果就說好醜好醜
小王子爸爸說
不會阿
小王子爸爸真是好人

我很不愛這個頭
真生氣
早知道不要去修
但是 現在也來不及
好氣喔

真生氣
明天晚上小王子他們要回學校找蘋果

真討厭
也太醜了吧
不想給大家看到這樣的醜頭啦
好氣 好氣
氣死我囉~~

ps:早上和小王子爸爸聊天
暫時忘掉頭髮
覺得很開心
因為聊到小王子就是開心
聽到昨天晚上他念到一點
很心疼哩
加油喔
我所有的國中寶貝們
加油啦
老師心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