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9可愛小蘋果會自己走到馬桶上廁所囉

小蘋果說:我要自己上廁所啦 不要看我啦

蘋果昨天下班就聽蘋果爸媽說昨天下午
可愛小蘋果自己說要便便
然後自己要求要到馬桶
要蘋果爸媽拿她的小黃專屬小朋友馬桶墊
放在馬桶上
然後要蘋果爸媽不要看她
她自己就便便耶
然後喔
便完
還會自己拿衛生紙
自己做擦屁屁 沖水的動作
超可愛

大家一直誇小蘋果棒棒棒
她自己也很得意舉出大拇指說棒
結果
蘋果夫婦昨天下班後晚上
立刻也親眼看到小蘋果自己上廁所喔
超可愛啦
小蘋果就說尿尿
然後說馬桶
然後要蘋果夫婦拿她的專屬小黃墊
然後也不准我們偷看
然後自己很開心的尿尿
然後自己擦屁屁 沖水
太可愛啦

小朋友的成長速度真的太驚人啦
前幾天還在說不要坐馬桶
這幾天就自己會上廁所
點點滴滴
看著我家小公主
會坐 會爬 會走路 會跑步
會說話 超會說話
自己會說尿尿便便
現在自己會上廁所
.........
陪伴小寶貝成長真的天天都無限的快樂幸福
好奇妙的感覺
真的好奇妙

小公主
我們大家都幫你鼓掌啦
你太棒囉
好愛好愛你
親一口啦
ps:
還有最近我家小蘋果很愛說禮物
哈哈
因為她爸比最近出差回來
都會帶禮物給她

最近兩天 蘋果上班回來也都會帶禮物回來
小蘋果都超開心
因為暑假放太久
可愛小蘋果很習慣蘋果暑假不用上班
最近早上看到她爸比還有我一起出門上班
都會哭啦
蘋果真心疼

雖然聽說她哭一下就好了
馬上就和可愛的蘋果爸媽開始一天幸福的玩耍行程

但是還是心疼啦

這時也覺得很幸福
小蘋果是給自己爸媽帶
所以蘋果夫婦很放心
很安心
真的很幸福

所以這兩天都帶禮物回來給小蘋果
今天是準備超可愛的小叉子
小蘋果現在吃飯超會用叉子
小蘋果超愛
一直說
禮物
禮物
超可愛啦

看到寶貝的笑容
啥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