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參加教師組 作文比賽
呵呵
以往我們學校的代表都是小芬啦
小芬文筆超好
今年因為小芬產假
結果 變成我啦
呵呵

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
因為太久沒有用筆寫字
也太久沒有考試
所以 小緊張哩

而且寫到手酸
而且 覺得自己字很醜
哈哈
真的想不起來當初是怎樣考上大學還有高中的
呵呵

很妙的一個經驗啦
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呵呵

題目是 一個不能少
很妙的題目吧
呵呵


還有
昨天聽到我家小王子上上屆畢業生
打給我說班上四人發燒
小王子也是其一
去看醫生
不是類流感
是a型感冒
現在的規定是
這兩種都要隔離七天
而且班上兩人就要停課
結果
今天小王子打給我就說
他們班要停課哩
真是

大家都要保重哩
心疼哩

不過
也不要過於緊張
大家就是要小心點啦
小心駛得萬年船
也祝我家小王子 早點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