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工囉
開學第一天
還沒踏進校門的時候
心裡還在想
我前天還在蘇州耶

我女兒早上還在說
今天要坐飛機嗎
超可愛
所以本來擔心自己很難收心的
但是
老師這個行業 尤其是導師
這點真的和其他行業不同
想不立刻收心都難
因為一踏進教室
就有將近三十個小寶貝在等你哩
打仗就要開始囉
所以昨天很快就進入狀況 就收心囉
加上又來一個新轉學生
所以 更是立刻收心
哈哈
期待下一個假期哩
不過
許久沒有看見小寶貝們
今天看見大家 挺開心的

剛從蘇州回來
在蘇州的時候
大小蘋果反倒沒有生病
本來擔心那邊比較冷
還準備一堆小蘋果的藥帶過去
結果那邊雖然比台北冷一些
但是大陸的四季分明
我們過去已經立春
真的早晚冷
白天很舒服哩
加上乾燥
所以 沒有生病喔
反倒回來
因為這邊濕
大小蘋果紛紛感冒哩

開學前一天
小蘋果感冒
不嚴重
但是小咳嗽
所以晚上有點鬧
於是我們大家都沒有睡好
但是今天狀況就好多囉
大家都放心囉
因為最近看新聞感冒很恐怖
大家都要小心喔

今天下班蘋果覺得小不舒服
看到新聞這樣恐怖
加上怕傳染我女兒
於是立刻找醫生報到
醫生說 是因為回來潮濕 我喉嚨小過敏

果然 大小蘋果超有玩的命
玩的時候 身體超好
一開學 立刻生病
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工作是為了下一次的玩樂哩
而且現在真的很不景氣
所以有工作做 要珍惜
要好好存錢工作
讓愛的人有更好的生活
加上我很幸運
我的工作 說真的我挺愛的
所以
開工囉
好好上班啦
老公也是喔
看到老公在這樣的景氣下
還能這樣忙碌
也是超幸福的ㄛ
所以
夫妻一起加油拼經濟啦
為我們愛的人努力 為下次度假努力哩
拼了
開工 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