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囉
帶著滿滿的幸福從蘇州回來囉

好幸福的十九天蘇州行
蘇州美 一家三口陪伴老公出差更美


這次蘇州行
假日的時候
我們一家三口就到蘇州和吳江漫步 吃飯 玩耍 賞景

平日的時候
白天大小蘋果作伴
在廠區晃晃 到咖啡廳串門子
在廠區玩耍 在房間看巧虎和玩耍
到坐計程車到大潤發逛逛
到肯德基溜滑梯
到店裡喝咖啡
(我們還到大潤發買了超可愛的小蛋糕給可愛老公生日驚喜

呵呵 結果
因為一到廠區 小蘋果就要蘋果抱
廠區又很大
所以一邊抱小蘋果
小蘋果腳踢蘋果手上的蛋糕
於是從廠區門口走到宿舍 有點遠
一進宿舍
一看蛋糕
哇 整個形狀變形
但是 等到老公晚上下班
我們打開蛋糕的時候
雖然變形 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好開心 好感動)

然後
平日中午
大小蘋果白天逛完
中午回到宿舍陪可愛老公吃飯
可愛老公下午上班
大小蘋果就到廠區有小朋友的地方串門子
然後下午睡午覺等老公下班
晚上我們在一起到吳江吃飯然後回宿舍窩著
很平凡一般的家庭生活
但是卻感到無比幸福
這就是幸福


這次蘇州之旅
我發現自己變了
變的真的很賢妻良母
我發現自己真的有遺傳到我媽的賢妻良母

我發現
我自己真厲害
可以自己帶小蘋果到處跑 也把小蘋果帶的不錯
(這次這樣單獨帶小蘋果這樣多天
心中真的更更感謝蘋果爸媽平日的辛苦 好感動)
我發現
我可以抱著加上衣服將近十七公斤的小蘋果走很遠的路
(因為大陸真的哪裡都大)

我發現
明明宿舍餐廳菜很好 八菜一湯
蘇州和吳江餐廳也很多
但是 從來沒有下過廚的我卻開始想要下廚
只因為我想要煮好吃的給我老公和小孩吃
當然以後也想煮給我愛的家人們吃

我發現
明明宿舍有阿姨可以幫忙打掃
但是我卻還是天天開始擦地掃地
只因為我希望我老公小孩有乾淨舒服的環境

我發現
明明宿舍有阿姨可以幫忙洗衣服
但是我卻還是天天洗小蘋果的衣服
只因為我希望小蘋果的皮膚很健康

我發現
我真的變了
很主動 很不知不覺得變了
因為愛

我想到之前我媽對我說過的話
我媽咪說
做菜和做家事都是為了愛的人做
所以很開心幸福
我現在可以體會我媽咪當時說這句話的表情
滿滿的幸福
真的是愛
所以我媽咪從早到晚甘之如飴的為我們辛苦
這樣的心情
我發現
我現在可以體會
因為我也開始甘之如飴的為我愛的人想做一切

我發現
我變了
或許也該說
是所有女人的必經過程
所有女人都會變
都有這一天
因為愛

當然
我還是愛買
我還是愛享受
我還是愛逛街
但是
我更愛和老公和小蘋果和家人窩在一起
我也愛開始學習下廚讓我愛的人吃的更營養
我也愛把不該花的錢省下來給我愛的人過更好的生活

所以
哈哈
這次回來我要好好和我媽咪學基本的一些好吃的
今年暑假再陪老公出差到蘇州
我要帶著大同電鍋還有電磁爐
大展身手喔
一向是可愛蘋果爸媽還有可愛老公和所有家人照顧疼愛的蘋果
也要開始學習更疼愛照顧 愛我和我愛的人

有小蘋果之後
我就發現為母則強
當媽媽真的人會變
這次蘇州行 和老公的工作開始更忙碌之後
我更發現
我變了
變的想要讓我愛的人更更更幸福

蘇州的美
說不完
真的要親自造訪
基本的園林多到大概去二十遍都逛不完
但是百看不驗
古城和水都多到不行 但是每個都有風味
單單蘇州的金雞湖 還不是太湖喔
就大到讓人以為是海
單單蘇州的新加坡園區的一個李公堤就讓人覺得好美
大陸真的很大
美的風景真的很多
和歐洲一樣
讓人很有感覺

這些美的地方
我們都造訪了
請期待蘋果慢慢整理的蘇州遊記和照片 即將出爐喔~~

題外話:蘋果碎碎念
到大陸越多次越覺得
沒錯
大陸的人水準軟體的確要大大加強
而且可能要追上我們還要很久很久很久
但是 不可否認的
她們如果這方面都趕上我們
我們真的沒有優勢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還有之前我姑姑在那邊的關係
所以我們有機會經常造訪大陸
對大陸的進步真的很驚訝
更不可否認的
台灣人的市場真的在那裡
那裡的台灣人真的好多好多
未來 兩邊跑 兩邊住
勢必是個趨勢
未來
上海 蘇州 南京將像台北 新竹一樣
會是個工作地點

很驕傲在這樣的景氣下
老公有這樣的工作成果
但也很心疼老公常常要這樣出差的辛苦
到大陸出差真的好忙好忙
忙到真的要親眼看到才能體會
但往好處想
也趁年輕
開開視野
累積能量

大小蘋果愛出國玩耍的個性
也可以搭老公常出差的便車
可以趁寒暑假一起陪伴老公出差
到各大城市走走看看
體驗不同生活經驗
很幸福哩


所以囉
蘇州行的意外收穫
就是
蘋果決定要來纏著蘋果媽學做菜囉

暑假
大小蘋果陪伴老公出差時
等著吧
蘋果要來大展身手囉
親愛的老公和小蘋果
你們要有口福囉~~呵呵

我們不在家 陪老公蘇州出差渡假去 (蘇州寒假行遊記)
待續~~

照片和遊記整理中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