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暑假在蘇州久光百貨 還有蘇州園邸鐵板燒歡度父親節
下面還有上週淡水幸福遊買的可愛對戒喔
還有其他更多蘇州照片還有遊記
馬上來哩 因為照片真的太多哩 一個暑假耶 照片多多多
呵呵


老公超可愛
老公說他最近很認真的開始規劃
等他工作忙碌告一段落
要迎接下一個忙碌工作的時候
要帶蘋果去再度一次蜜月 兩人世界
呵呵
可愛老公很認真的表情
看了蘋果好感動

我們的蜜月是在歐洲地中海
從談戀愛開始 到小夫妻 到有小蘋果
我們的玩耍蜜月足跡踏遍好多好多地方
我們手牽手足跡遍台灣各地
歐洲 巴里島 蘇美島 普吉島 大陸各個城市等等 好多好多地方

老公
對蘋果而言
有你的愛 天天都是蜜月啦~~

我們從十九歲到現在
一直這樣手牽手
度過所有春夏秋冬
渡過所有人生的高峰與低谷

我們手牽手足跡遍台灣各地
歐洲 巴里島 蘇美島  大陸各個城市等等 好多好多地方

我們手牽手一起度過青春年少談戀愛階段
我們手牽手一起度過可愛浪漫的小夫妻階段

我們手牽手一起迎接可愛的愛的結晶
我們手牽手一起度過新手爸媽的手忙腳亂和幸福爸媽經

我們手牽手一起度過人生漸漸要開始要面對的中年事業忙碌和人生各項棘手問題

從兩人世界到一家三口
一路走來
我們始終 手牽手
接下來 我們還要一起手牽手面對我們接下來的開心人生 直到白頭


真愛無敵
一起走過酸甜路辣
一起度過春夏秋冬

每個地方 國內國外的景點 對我們而言都不陌生
但是 旅行最美的風景 是有你的風景
所以
對蘋果而言

老公
你的愛 就是我最幸福的世界

你一直當大樹保護我
我也要當大樹保護你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過十五年
我們還要繼續手牽手一起走到一百歲
一起疼愛我們的家人 孝順我們的父母
疼愛我們的霈熙寶貝 一直照顧她
我們也要像我爸媽一樣 我們要幫她帶小孩哩 幸福的延續

老公 你我的秘密暗語 你懂的!!



ps:再附上一張
我家小寶貝最近的超可愛自己帶蘋果墨鏡
還有超愛穿上上屆可愛家長小筑媽咪送的可愛夾腳拖可愛照片喔
呵呵 看完整個迎接週末的心情都來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