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心情很好哩
因為覺得 想到老公 小蘋果 爸媽 家人們 好友們 還有很多期待的事情
就覺得很開心很幸福哩

最近和一些身邊的同事和朋友聊天
剛剛又遇到一個 嗯
忽然有種感覺
就是

真的耶

幸福的人
眼中看的都是幸福的
說出來的話也是可愛的 包容的 視野大的 

不幸福的人
眼中看的都是不好的 忌妒的
說出來的話也不可愛的 視野小的

和第一種人聊天
會覺得神清氣爽 心曠神怡
呵呵
因為或許我自己也是第一種人

但和第二種人聊天
會覺得卡住
而且有種 怎會這樣想阿的感覺出爐

呵呵
而且如果是一般的行業或許還好 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可是 我們是當老師的
是要影響小朋友的耶
這樣的個性和視野和心眼
真的 真的 不妥
但或許她們也不是故意的
這可能和成長背景有很大的關係

但慶幸的是
怎樣的人會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所以 蘋果的要好同事們還有好友們
幾乎都是第一種人

也因為我們彼此都帶著幸福的心交往
帶著幫別人的幸福和好 開心
所以 很奇妙喔
我們彼此也越來越幸福
或許這就是 心存好念 口說好話的力量吧
人就會越來越好命喔

呵呵
所以 也讓我深思
讓我很感謝我爸媽 我老公 我家人們  我好友們 給我無限的幸福和安全感
讓我可以有滿滿的愛和元氣面對我的生活
也可以把這個愛和元氣回饋給我的爸媽 我的老公 我的家人們  我的好友們 我的學生們


呵呵
蘋果第一屆的畢業寶貝們
今年要升大一囉
哇 好快喔
當初 蘋果教她們時 蘋果可是未婚哩
呵呵
明天中午我們要聚餐
很期待 很開心
 我的愛可以讓我的孩子們
畢業多年還是和我好朋友他們是見證我生命的小精靈
期待和小精靈們相見
呵呵

開心上班囉~~
因為期待的好事 都將一一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