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呵呵~~
好愛我的老公
好愛我的家人們
(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弟弟 我的公公婆婆 我的小姑小姑夫 我的阿姨們 我的表姊妹們 我的所有家人們.........)
 好愛我家小蘋果小可愛
好愛我的親朋好友們
 好愛我的工作
好愛我的學生們(畢業的 還沒畢業的 呵呵)
 (嗯 很開心自己教中年級越來越上軌道囉
其實換跑道也是好事
可以多磨磨自己不同方面的能力哩
帶習慣高年級 剛下來的確有些不適應
但是還好有可愛小鳳一起陪伴 還有大薇史威等好同事們的一起分享
越來越覺得得心應手哩 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好愛現在的自己的個性還有心態還有瘦回大學的體重成功啦 呵呵
好愛現在的心情還有想法

相信 所有好事都會發生
因為 心中有愛 因為心中有幸福
呵呵~~

所以看啥都是美的
看啥都是善的
看啥都是幸福的
所以聽到不好的事情
看到不可愛的人事物
呵呵
以前會因為外在的事情影響一點心情
但是現在真的幾乎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 因為 因為
人生的先後順序 昭然若揭
而且 呵呵 我天天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在乎該在乎的人事物
呵呵
這才是最重要的
呵呵

而且蘋果也發現自己變得沒有這樣愛寫網誌
因為覺得自己想分享生活分享幸福的人都可以直接分享到
所以網誌變成一種紀錄 一種可愛照片呈現
而且 呵呵 天天也很忙碌咧
開心幸福的忙碌著 工作著 玩耍著 幸福著

呵呵 所以現在網誌變成紀錄心情
尤其是記錄我家小寶貝的成長紀錄啦
呵呵
而且覺得生活要開心過 網誌慢慢寫啦
呵呵 所以網誌速度慢很多哩
呵呵
像蘇州的開心過暑假 應該也有很多遊記還有好玩的事情要發表 呵呵
蘋果會慢慢補上啦
蘇州一家三口開心過暑假照片已經全部出爐囉 可以先看相簿喔~~
呵呵


好幸福好幸福 好開心
哇 大開心!!還有還有~~期待月底慶生愛之旅 

也祝大家都天天開心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