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這兩天的臉腫得像豬頭
(也了解為何大家都會說臉腫起來會像豬頭 因為真的像耶)
看到煮蛋餅的照片
其實已經有點開始腫 只是不明顯
應該那天就開始發炎哩

就是從上周五啦
蘋果覺得牙齒有點小痠痛
怕周末會開始痛
所以先看牙醫
但是平常熟的牙醫 剛好醫生不在
就給一個沒看過的牙醫看
結果~~挖哩 幫我拔神經 下周去補牙
結果 拔完之後 就開始小痛
一開始以為是有傷口
隔天還是痛
就又去找醫生
醫生說 是傷口
結果 挖哩
到周日晚上 好痛
周一 立刻 去看平常的醫生
醫生說是牙齦已經發炎 因為抽神經沒有處理好
加上最近可能剛好我自己本身抵抗力弱
因為剛好最近生理期
所以 整個大發炎
還長膿包
所以醫生幫我緊急處理
並且說 要乖乖吃消炎藥
不然有可能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然後嚴重還會細菌感染
好恐怖喔
於是蘋果乖乖的吃藥
但是 昨天 周二
不痛 卻開始臉腫
蘋果又跑去看
結果醫生說應該是好多了
但是 會臉腫 因為牙齦根尖發炎
是正常
但是要吃抗生素
 結果 昨天也不痛但是還是小腫
結果 昨天晚上還是痛
老公和爸媽都覺得不妥
要去大醫院 開始幫我找醫生
所以今天早上幫我掛號

今天早上起來更腫

好緊張
所以今天要去看醫生
好恐怖 好恐怖
希望 不是蜂窩性組織炎
也希望如網路上所說的
會腫一周是正常的

好恐怖啦
還好有老公和女兒和爸媽的安慰和照顧
不然 蘋果超緊張 蘋果又愛美 而且臉腫真的不舒服
牙齒痛 臉腫到耳朵都不舒服
真是
太恐怖了
真的體會到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最近在和小朋友上梵谷月
順便把蘋果夫婦度蜜月的照片給小朋友們看
因為我們有到梵谷住的地方 普羅旺斯
邊整理
看到當時的照片
看到現在因牙齦發炎腫的臉
好懷念我正常的臉啦

臉 怪怪消腫啦
牙齦 快快好啦
下周就要連假要出去玩耍
要快快好啦

這次真的體會到 醫生真的很重要 太重要啦

等到蘋果好了 就要來公布那家爛牙醫中的爛醫生
討厭



等下要去看醫生很緊張的蘋果


PS:
下面要來罵人 但是真的是很機車的人
不便明說
想知道可以來問我
呵呵 那就是阿

今天早上又遇到八卦大嬸
被他氣很多次啦
討厭鬼 長得很醜
很醜
我的天啦~~怎會有這樣的人
但是 偏偏真的有人會和他呼應
真的很怪的人耶
怎會有這樣的人啦
但是這樣的人好像很多耶
每天閒到沒事做
自己以為自己是專家
到處指導別人
而且以為自己和大家都很熟
更讓我覺得納悶的是
如果和老公和家人感情很好
自己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和朋友圈
應該不會這樣閒和八卦吧
所以 這些人 恩恩 應該先去看看醫生 把自己的家庭和生活整理好
不然 每天當閒人 說人家八卦
真的讓人看了很~~ 聽了很~~
而且這樣的人 通常他的孩子也會不可愛
因為~~~~~~~~~~~~~上梁不正下梁歪啦

但是 呵呵
說真的
看多了
我們很多比較像的同事都覺得見怪不怪
呵呵
因為這樣的怪人是比較多的
哈哈
只能說
看他們 真的很怪
但是
只能祝福他們
因為我們有我們的幸福生活要過
我們每天光是和老公感情好 和家人窩
和好朋友們開心就來不及啦
哪有時間每天說長道短 真是~~

所以  她們的人生 祝福他們
只是 他們會影響到她們的下一代
為那些她們的下一代感到.........
可憐~~

好啦
罵完了
結束

我要繼續開心囉
然後把臉腫治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