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媽媽開心過假日~悠哉啦!開心幸福啦!!

好開心~~

母女鞋 超可愛

我媽咪很得意的新戰利品 可愛上衣和小短褲
上衣是最近很紅的超便宜拍手童裝 小褲褲比較貴啦 呵呵


路人都說我很可愛 呵呵 謝謝大家


看到霈熙開心的笑臉 大家都好開心

我是爸爸的小公主


運動好開心 教練說我運動細胞很好 哈哈 完全遺傳我爸爸
因為我媽咪 運動 哈哈

爸爸看女兒的眼神 好有感情啦 哈哈

近照 超可愛小臉蛋

小蘋果超有運動細胞的 完全遺傳爸爸 爸爸超得意啦 哈哈



下面是蘋果超愛自拍的系列照片 哈哈 可是技術真的不好
呵呵  但是 情意大滿分啦 呵呵





休息時間 小朋友們一起聊天 童言童語 超超超可愛

教練說我很棒喔


溜完直排輪 一定要玩一下的啦 呵呵 看我頭髮因為溜冰汗濕的 好像剛洗完頭 哈哈





開心開心

還有更多可愛相片在相簿喔~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