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開心上班 開心做老師的工作~
下班後 開心回蘋果爸媽家和爸媽和女兒玩耍~
 老公下班 在蘋果爸媽家吃完愛心晚飯
~有空就回在蘋果爸媽家旁邊的蘋果公婆家聊天玩耍
~然後一家三口回我們一家三口愛的小窩 開心 窩窩窩~
隔天早上 蘋果先上班 老公陪女兒睡到蘋果爸媽來接 或是老公送女兒到蘋果爸媽家 老公再上班
或是有時  下班後 蘋果帶女兒在小窩煮煮小東西等老公下班
假日 開心的和家人們和親朋好友們相聚
在小窩窩著
到郊外踏青

很平實 很幸福 天天都覺得幸福滿滿~~
那天在書上看到一句話:家庭是心跳 深深讓我感動
因為對我而言 家庭就是我的心跳 我的全部
是人生中最最最重要的~~

所以 現在可能真的老了
對很多事情真的看得很淡
只有家庭看得最重
家庭是心跳~~棒的一句話


ps:還有還有
昨天帶我女兒到我家附近的一個幼稚園參加下午的幼兒芭蕾課
因為 小蘋果現在有上雲門親子課 還有 山葉音樂親子課
呵呵
每次上雲門親子課前一堂 是芭蕾課
小蘋果都超愛超想要跳
因為小蘋果本來就愛跳舞
加上小蘋果遺傳媽咪 超愛漂亮 超愛那套美到不行的澎澎裙和鞋子
哈哈
可是雲門舞集芭蕾舞要六歲
然後 又擔心要拉筋
但是 雲門舞集那邊的媽媽們 都和我說
我們家附近的幼稚園 有家 "炫媽咪" 下午開給幼稚園的才藝班 每周三有幼兒芭蕾 那個外面請來的老師上的很好
於是 我們就想說帶霈熙玩玩看
於是
昨天下午  四點半 第一次試跳
超可愛啦
霈熙真的很愛跳舞
很愛律動
這個幼兒芭蕾
其實根本沒有拉筋
只是有點像是帶動唱的芭蕾版
有加上芭蕾的一些動作和肢體
超可愛
整堂課
小蘋果都好開心 好開心
昨天我們第一次 所以沒有穿那邊的衣服
但是 蘋果媽有準備蓬蓬裙
超可愛
那邊的老師說
小蘋果不像第一次上課好專心 好開心
哈哈
而且老師說 我們跳舞的衣服超好看
小蘋果外婆得意的說 這不是跳舞的衣服 這是我們普通的衣服
哈哈
超可愛的外婆
哈哈

所以 跳完後
問小蘋果
小蘋果說 她要參加
每周三下午 4點半到五點半
呵呵
超可愛
衣服和鞋子也買囉
而且 可能因為這是人家幼稚園的課程
所以
比較便宜
一個月 一千元 衣服和鞋子也一千元
太可愛囉
下次 穿上衣服 照相給大家看喔
呵呵


昨天到那邊跳舞
有個很感動的感想
就是 看到幼稚園裡面
很多小孩
是真的從小可能 長輩比較身體不好 或是 爸爸媽媽真的一定要上班的
或是真的家裡沒人帶 只好送到這裡的
有那種 好小 一兩個 月的 還有一歲多的
在那邊  當然照顧的不能說不好
只是 一定沒有像自己人帶這樣 疼愛和用心和一直陪她玩和說話
看到那些孩子 躺在那邊 自己玩
我看到有種很心疼的感覺
蘋果爸媽更是
超可愛
送我和霈熙進去上課後
就一直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手機開震動
所以 我沒接到
後來蘋果爸媽和可愛老公來接我們
蘋果爸媽就和我說
只要報名才藝跳舞就好囉
不要上幼稚園
我爸媽說
我們帶小蘋果很開心 不要念幼稚園
這樣小的空間 和環境
哪裡有家裡好
吃的也不好
聽到 真的真的好感動
我爸媽不是第一次說這樣的話
但是每次聽到都好感動
覺得 我們一家三口好幸福 好幸福


我爸媽說還是只有小蘋果跟著我念 才放心
或許公立幼稚園 沒有私立硬體好 但是 空間大 這是真的
而且 小朋友 重點不是學啥
重點是和朋友互動
更重要的是和家人的感情
所以 我們真的很幸福
小蘋果真的好幸福
我爸媽家的幼稚園 真的太棒啦
最棒的幼稚園~~

爸媽 好愛妳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