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帥 女的美 重點是氣質啦
大合照 晉憲先離開 真可惜~~下次補照啦

一向
喜愛帶高年級的我
這次下來中年級 更 發現
我真的就是適合帶高年級的人
高年級比中年級工作量大 更累 挑戰多
但也更有趣  (這點就要看老師個性了啦  我愛帶高年級


尤其是看到孩子們的成長
哇 真的是驕傲
暑假前 結業式當天 我第一屆高年級的畢業班孩子 升大二回來找我
我還記得她們ㄚ 高年級的模樣

她們也記得我結婚前的模樣
她們也記得菜鳥老師我當時的模樣
她們也記得我婚禮的模樣
他們也記得到月子中心看我的模樣
轉眼間 這樣大

暑假 我忙著玩樂但還是抽空和今年升高一的這群寶貝們聚會兩次
我也還記得她們高年級的模樣
這屆應該很多人印象深刻
因為太可愛啦

她們也記得我大肚子懷小蘋果的模樣
也還記得我生完小蘋果的模樣
也還記得我家小蘋果剛出生的模樣
現在
轉眼間 她們高一了
小蘋果十月底要四歲
點點滴滴 他們見證我們的人生
我們也見證她們的人生
沒有因為升國中升高中斷了聯繫
拉著我們的就是那兩年開心幸福的點點滴滴高年級回憶
還有我們之間亦師亦友的師生感情

畢業後 感情更加濃郁
不再是只有師生 更是朋友

這群可愛的升高一的寶貝們和我一起要開學的日子
她們要高中
我睡前傳了短訊給她們
你們是我永遠的驕傲
高中生活一定要開心快樂
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

但是 別忘記 我們在心中幫對方加油


 


上周五 大家又見面了


感人 暑假老師我 很難約


但是大家想盡辦法約到 利用蘋果返校開學日中午 呵呵


剛好可愛的易廷從花蓮回來


大家齊聚一堂


吃披薩  來我們小窩玩耍


可愛的小蘋果 暑假中有和她們玩過一次


這次見面 更熟了


可愛的大哥哥大姐姐說 你在媽媽肚肚裡我們就看過你


小蘋果說 那我有看過妳們嗎?


超可愛


 


她們幫我照顧小蘋果 照顧的真好


就如當年 我大肚肚時 她們把我當公主般的照顧一樣


小蘋果如此可愛 她們也有一部分功勞喔


因為有可愛的她們


讓我的胎教超開心 懷孕時期天天上班都開心


所以小蘋果很愛笑


呵呵


 


我的寶貝們


考上那裏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們繼續保持你們最可愛的個性


你們就會有幸福人生


看多了明星高中的孩子


個性好 當然還是可愛


可是 也看多了個性不好的孩子


我自己是屬於會念書的 就看過同學間很多這樣的人


人生到底 誰管你念哪裡


重要的是 你幸福快樂


有幸福的個性 幸福的工作 幸福的人生


就會有幸福的婚姻 幸福的一切


 


所以加油吧


寶貝們


好好享受 屬於你們展新的高中生活的一頁


盡情飛翔


飛累了 老師我會幫你們打打氣


隨時歡迎回來看我喔~~


PS:這群孩子 讓我在剛帶中年級 去年有些微挫折感時


讓我很有信心的面對工作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