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午後~~手牽手開心聽故事和玩耍囉~~(故事屋和大安森林公園)開心!!下次再約喔~~



好開心喔 呵呵  看到小朋友們玩得開心 我們大人也開心啦
還巧遇可愛同事也帶小孩玩耍囉 真開心
下次一起玩啦!~!~

呵呵
最近聽到很多工作上面的一些事情 也看到很多人的自私和不可愛和很扯之處
真的覺得 這個世界上 各種各樣的人都有
有鳥人 有爛人 有討厭鬼 有自以為是的人
更妙的是
這些鳥人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真的很怪很討人厭
呵呵  因為他們都物以類聚 哈哈
說真的
這些人  我通常是笑笑看看就算囉
因為與我無關
哈哈
對我來說
上班最重要的就是帶好班上可愛孩子 還有 和可愛同事相處
其他的上班的人事物 哈哈 說真的沒有放在心上耶
呵呵
所以 遇到這些鳥人鳥事
我好像都沒有被影響 也無動於衷
有點笑看他們的小鼻子 小眼睛 還有笑看他們的小世界
因為 我的世界大大大 我的人生樂樂樂
所以 我想他們應該很氣吧
哈哈
因為他們自以為自己多了不起
殊不知在人家眼裡 根本是個~~呵呵
看昨天我遇到的可愛同事和我就知道啦
我們的人生
真的 有其他更重要的啦
呵呵
可愛同事 下次一起約啦 呵呵

還有還有
昨天我們家沙發換的新衣服來囉
老公眼光真好
好好看喔

還有還有
昨天在大安森林公園 遇到幾個現在念金華國中之前的高年級隔壁班的孩子
他們上完課輔 超可愛 超可愛
開心開心
這才是教書最重要的事情
孩子 哈哈
對吧
哈哈

開心開心啦~~

還有更多可愛照片 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