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獸有怪獸啦~
這個怪獸客戶很久囉~工作十年以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怪現象
覺得還是應該寫一下:因為百年難得一見啦

工作十年來
第一次遇到這種特別大怪獸
~
以前我遇到的客戶都超棒的~
所以客戶的下屬也都超可愛!!
但這次這位客戶大家都覺得她很怪!
但她卻以為自己很好!
以前的怪獸客戶是太溺愛自己下屬~
今年遇到的這位是超級宇宙無敵大怪獸!
因為她很少管自己下屬,下屬功課有無確實完成,她都不知道!
自己的下屬天天書包和環境亂到不行也不管!
但卻口中老是說自己有愛心去幫人家的下屬~
愛幫忙卻趁機道人長短!自己下屬放著不管給人家管~
自己到處忙著管一些不是她的事情!
當我委婉的不讓這位客戶干擾我的工作時
她比較少干擾到我
但是
她還是
常常進出不屬於她的地方大放厥詞~
真想勸勸她:多經營和老公的感情和把自己小孩管好才是她該做的!
其他的~請她閉嘴!!謝謝~

(
還有,不是你的活動,請你不要參與,請搞清楚自己的身分,謝謝)

(
還有說真的啦~職業上和客戶維持好關係很對!我也一向如此!
但是在結束客戶關係後才變成好友那才是真的感情~
在還是客戶關係時已經逾越到分際!其實就不是個好示範~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在背後覺得不妥!
而且納悶!因為明明這位怪獸客戶的水準真的~~
怎有辦法和她當好朋友?
~這真的是個怪現象~
哈哈~不過關我何事因為我根本不會在乎~
因為我的分際拿捏很清楚~
而且好客戶才有必要尊重~
不好的客戶 我一樣會做好顧好客戶下屬的責任而且公平對待
做到這點 已經要鼓鼓掌囉  因為這個客戶真的 有口皆碑的怪和討厭)

寫到這裡 不禁很想幫以前我的客戶們鼓鼓掌
我和以前的客戶都是在有客戶關係時 大家互重
結束客戶關係後 反而常常連絡 成為好朋友
尤其是有位法官客戶
水準超高 但是卻謙虛到不行
從不道人長短
和這位怪獸客戶完全相反
呵呵
還有位賣水餃的客戶 教出來的下屬也太可愛太優
還有很多很多可愛客戶
說不完啦

所以阿 客戶有好有壞
但是 整體來說
幾乎都是好的
遇到這樣的怪獸客戶算是頭一遭
哈哈~~

ps:想想這位客戶也是很可憐啦
通常會這樣的人
都是家庭生活夫妻關係不好的人
所以他們的重心不是老公或家人的時候
那就只能聚在 一起八卦哩
所以
他們也是很可憐啦

因為和老公和家人關係很幸福時
每天忙著幸福都來不及了
我們每天上班專心上班
下班忙著幸福
那裏有時間管這樣多的閒事情和八卦
哈哈

所以囉~~
其實這些人根本就不會影響我的生活
也傷不了我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他們!
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憐 他們的下屬更可憐
而且更覺得像這樣的人和這樣的怪現象應該被制止
!
呵呵
不過
本來就是公道自在人心 人在做天在看
保持善良的心不說人長短 就會有好報
而且 道不同 不相為謀 啦
哈哈

恩恩
寫下這篇是真的想記錄這位百年難得一件的怪現象
哈哈
但是也真的希望這樣的怪現象可以稍微收斂
呵呵
所以 公司也該負責任
讓客戶適度的進入 而且是尊重的進入
而非 處處進入
呵呵
怪現象 怪人 真是妙哉 妙哉

呵呵
周末到囉
開心啦
滿腦子都是和家人間的規劃啦
呵呵一起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